Galaxy S5或配ISOCELL镜头成像传感器

Galaxy S5或配ISOCELL镜头成像传感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5/125485.shtml report 2454 此前三星已经泄露其最新的CMOS镜头成像传感器,传该传感器可大幅提高光灵敏度,名曰ISOCELL。而实际上新的成像传感器拍出的照片色彩更加鲜艳,主要还归功于电子吸收控制方面的改进。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5日消息,此前三星已经泄露其最新的CMOS镜头成像传感器,传该传感器可大幅提高光灵敏度,名曰ISOCELL。而实际上新的成像传感器拍出的照片色彩更加鲜艳,主要还归功于电子吸收控制方面的改进。

Galaxy S5或配ISOCELL镜头成像传感器

三星表示,新款增强功能使用的ISOCELL CMOS成像传感器,主要应用于即将发布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那么,在未来三星Galaxy S5上看到ISOCELL成像传感器将是意料之中的事请。

三星表示,以往感应器技术的发展侧重于提高每个像素的光的吸收,从前面照度(FSI)技术进展像素BSI(背面照明),在上面放置光电二极管光电效率最大化,虽然利用这技术在当时非常有效,但BSI技术同时也面临在提高图像质量的同时像素大小持续减少的限制。

Galaxy S5或配ISOCELL镜头成像传感器

为此,三星开发ISOCELL像素技术,形成隔离像素与相邻像素之间的物理屏障,从微透镜和收集到正确像素的光电二极管中,减少像素之间的电串扰,并允许扩展的全井产能(FWC)吸收更多的光子,相较于传统的BSI像素,ISOCELL像素降低串扰约30%,从而导致更高的色彩保真度重现原作的清晰度和丰富的色彩搭配,并增加全井产能30%,从而导致更大的动态范围(FWC)。

此外,ISOCELL技术设有一个加宽20%的主光线角(CRA),能够减小相机模块的高度,这使得智慧型手机或平板电脑能够在设计时更超薄小巧。

三星首款S5K4H5YB影像感应器采用ISOCELL技术,在1/4吋感应器中,透过1.12u ISOCELL像素尺寸,提供8百万像素品质,现时S5K4H5YB影像感应器已向客户提供样品测试,预计会在2013年第四季正式量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