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8元大屏拍照旗舰OPPO N1压轴上市

3498元大屏拍照旗舰OPPO N1压轴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5/125502.shtml report 525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9月25日消息,2013年9月23日,OPPO在北京宣布推出全新的N-Lens智能手机产品系列,并正式发布该系列的第一款产品N1。作为全球首款配备旋转摄像头的大屏智能手机,OPPON1再次引领了业内的新风潮。在发布会的尾声,OPPO也放出了N1的定价3498元。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9月25日消息,2013年9月23日,OPPO在北京宣布推出全新的N-Lens智能手机产品系列,并正式发布该系列的第一款产品N1。作为全球首款配备旋转摄像头的大屏智能手机,OPPON1再次引领了业内的新风潮。在发布会的尾声,OPPO也放出了N1的定价3498元。

233449_d9915

OPPON1也继续延续了出色的工业设计。OPPON1采用1080P的5.9英寸屏幕,采用超窄边框。机身采用线体主义的设计理念,工艺上经过14道工序打磨,背部延续微弧设计,并将耳机插孔、USB接口以及扬声器紧凑地统一设计在了机身底部。OPPON1将融入背部触控的元素,背部设计有一块隐形的触控感应区。通过四向滑动和点击可实现拍照、浏览、翻页等操作,同时此功能可应用于定制版的微信等第三方应用,为单手操控大屏手机提供了更多的便捷体验。

233450_1e315

OPPON1将前置摄像头与后置摄像头的概念完全打破,摄像头被设计成了在机身顶部可旋转的模式:X轴旋转、高超做工经10万次旋转测试、206°旋转自由停。这颗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依旧沿用索尼的堆栈式传感器,相对Find5,光圈升级至F/2.0,同时N1是首款采用6P镜片组的安卓手机,解析力提升至2300线;加入了红外镀膜蓝玻璃和AR镀膜技术;融入OPPO最新的美颜3.0,可实现0.6秒启动与8S慢速快门。

233452_527d2

编辑点评:OPPON1作为N-Lens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亮点颇多,确实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以及一些惊喜之外的东西,整个发布会过程也可谓是高潮迭起,大会最终也是在媒体记者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作为国内一直走在前卫路线上的OPPO来说,这款全新系列的新品能否得到认可,那就要等待市场和用户的考验和验证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