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有望开辟Galaxy F新系列智能手机

三星有望开辟Galaxy F新系列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6/125565.shtml report 1842 我们一直以为,三星在发布了今年的收官之作Note III之后就不再会有其它重大举措了。然而,据韩国媒体的报道,目前三星正在着手研发一全新系列产品——Galaxy F系列,而最终该系列将与Galaxy S主线形成犄角之势。至此看来双旗舰策略也并非HTC独家专享。
三星Galaxy F系列

三星Galaxy F系列新机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我们一直以为,三星在发布了今年的收官之作Note III之后就不再会有其它重大举措了。然而,据韩国媒体的报道,目前三星正在着手发布一全新系列产品——Galaxy F系列,而最终该系列将与Galaxy S主线形成犄角之势。至此看来双旗舰策略也并非HTC独家专享。

若消息来源可靠的话,那么三星全新Galaxy支线首款产品应该名为Galaxy F。据悉,三星Galaxy F将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并且首次采用了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这一点与三星以往的塑胶质感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是值得肯定的进步。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F将搭载一枚8核处理器,另有支持OIS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其屏幕尺寸,目前还没有确切说法。不过根据三星当前发布的产品推测,应当不会低于5.5英寸。至于其价格,也会比Note系列高一次层次。

总之,在假期到来之前推出全新系列产品还是十分明智的。毕竟Note III或者S4这些三星旗舰机型已经面世有一段时间了,关注热度已经降低。那么新品的推出对于提升品牌竞争力显得十分重要,这也是保持销量领先的惯用做法。关于其最新消息,后续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