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土豪金 三星将推金色版Galaxy S4

全民土豪金 三星将推金色版Galaxy S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6/125566.shtml report 1808 在苹果推出香槟金版iPhone 5S之后,金色俨然成为了时下最受热捧的颜色。香槟金版iPhone 5S不仅是卖断货,甚至已是被二手商家炒至万元之巨。不过,回头看显然金色并不是苹果一家独有,早之前HTC就推出了黄金版HTC One。而这次三星也忍不住了,有消息称三星也即将发布黄金版Galaxy S4。
黄金版Galaxy S4

黄金版Galaxy S4(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在苹果推出香槟金版iPhone 5S之后,金色俨然成为了时下最受热捧的颜色。香槟金版iPhone 5S不仅是卖断货,甚至已是被二手商家炒至万元之巨。不过,回头看显然金色并不是苹果一家独有,早之前HTC就推出了黄金版HTC One。而这次三星也忍不住了,有消息称三星也即将发布黄金版Galaxy S4。

虽然我们并不知道三星究竟是将黄金版S4推向全球,还是仅以限量版的形式小范围发售。但毫无疑问,在黄金版呼声如此高涨的当下,三星肯定在做这件事情。

黄金版Galaxy S4

此前,在三星Galaxy S4发布的首月,S4即获得了1000万台的成绩,而2个月后的6月底,这一数据便达到了2000万。到现在为止,我们预计这个数据在3-4000万左右。虽然其最后能否突破5000W大关还是个未知数,但黄金版S4的推出则更有望能加快这一进度。

很显然,苹果已经用行动证明了金色版的成功。那么,包括三星在内的其他厂商也将会相续效仿这一做法。这么说来,金色版Galaxy S4就真的离我们不远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