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争取单身用户QQ情侣暗恋功能上线

情侣争取单身用户QQ情侣暗恋功能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6/125584.shtml report 3551 QQ情侣是一款情侣专属社交产品,主打情侣间聊天和记录分享功能。为吸引单身用户, QQ情侣于近日悄然上线了暗恋功能,让单身用户可以向QQ好友发送匿名表白。

  QQ情侣是一款情侣专属社交产品,主打情侣间聊天和记录分享功能。为吸引单身用户, QQ情侣于近日悄然上线了暗恋功能,让单身用户可以向QQ好友发送匿名表白。

匿名小纸条,暗恋表白零风险

近日,QQ情侣悄然上线暗恋功能,单身用户可以通过QQ情侣向暗恋对象发送匿名表白。

暗恋功能的操作为:用户通过QQ空间进入QQ情侣应用,从QQ好友中选择暗恋对象,用小纸条向对方发送表白宣言。小纸条发出后,对方会收到QQ消息提示,并查看小纸条内容,收到小纸条的用户也可以向自己的暗恋对象发出小纸条。一旦双方互发暗恋,QQ情侣会为两人自动匹配,并开通情侣空间,双方表白成功。在这个过程中,每位单身用户最多可同时暗恋五人,用户可以向同一暗恋对象发送多张小纸条,收到小纸条的用户也可以屏蔽好友发来的小纸条。如果是已经绑定情侣关系的用户,则必须解除跟当前好友的情侣关系,才能发起暗恋。

QQ情侣通过匿名表白的方法,让用户向暗恋对象表露心意,既能增加暗恋者表白的机会,又能减少表白被拒的尴尬,同时也能激活QQ好友关系的活跃。在暗恋功能上线之前,QQ情侣仅限绑定情侣关系的双方使用,恋爱关系中的一方向另一方发送邀请,对方确认后系统才为双方开通专属空间。

说明: 情侣暗恋.jpg

QQ体系首款私密社交工具

QQ情侣是一款情侣专属的私密社交工具,横跨QQ、QQ空间、手机app三大平台,有QQ聊天情侣模式、QQ空间情侣应用和QQ情侣手机app三种模式。QQ空间情侣应用和QQ情侣手机app的大部分功能是相通的,在其中一个模式下发布记录,在另一个模式下同样能查看。同时,绑定QQ情侣的两位用户在QQ上聊天时,聊天界面会自动切换成情侣模式,用户可使用专属皮肤及表情,部分聊天表情还蕴含动态彩蛋。

在QQ情侣专属空间内,情侣用户可以使用密语聊天、生活记录、爱情纪念日等功能。爱情纪念日将为情侣双方自动计算恋爱天数,记录双方生日及其他重要纪念日并在重大日子前进行提醒。在蜜语中,用户可以发送文字、语音、图片和丰富有趣的表情。其中还有个“汇报状态”功能,如“在路上”“在开会”“在逛街”等,方便了另一半了解自己的行踪。在生活记录中,情侣们可以通过写日记、传照片的形式把爱情点滴记录下来,以便永久保存。

结合手机硬件的特性,QQ情侣还在手机app特别推出 “想你摇摇”的功能,用户点击“想你”,然后轻摇手机,对方的手机就会震动,并在聊天对话框中收到一条“我想你了”的消息,QQ情侣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帮忙那些讷于开口表达情感的恋人更好地传情达意。

QQ情侣是腾讯推出的第一款私密社交工具,是对主打社交的QQ体系产品的又一次细分和深化。QQ情侣跟此前推出的亲子相册类似,都是对特定人群需求的特别定制,将完善QQ体系社交产品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