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3全新S-Pen功能介绍

三星GALAXY Note 3全新S-Pen功能介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9/124657.shtml report 3325 三星GALAXY NOTE3配备了全新的S Pen,在功能上也打破了传统的书写模式,通过简单的“点”操作就可以完成复杂的工作,带来了全新的智能体验。只需一点,全新S Pen打造了更加便利的输入和控制功能,充分推进了手机与用户之间的交流。


l007-1378380436
(文章图片源自互联网)
 

三星GALAXY NOTE3配备了全新的S Pen,在功能上也打破了传统的书写模式,通过简单的“点”操作就可以完成复杂的工作,带来了全新的智能体验。只需一点,全新S Pen打造了更加便利的输入和控制功能,充分推进了手机与用户之间的交流。

l010-1378380438

  

三星GALAXY NOTE3的S Pen上依旧配有按钮,并且配合按钮,手机系统融入新功能:“浮窗指令”(Air Command)。将笔悬浮停留在屏幕上方,并轻按笔杆的按钮,即可进入“浮窗指令”(Air Command)界面,其内含的5项强大功能可以真正令任务处理更加轻松、便捷。

20139592812961
  

有了“浮窗指令”,用户就无需在屏幕上反复切换,也无需记住各种命令或查找各种菜单。“浮窗指令”能让用户访问以下主要功能:

• “智能备忘录”(Action Memo)允许用户通过手写便条,即可执行相应指令,或是将手写信息转换为格式化的内容。“智能备忘录“能即时发起电话拨叫、添加联系人、在地图上查询地址、搜索网页、将某个任务保存到任务清单,等等。

•  “剪贴库”(Scrapbook)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整理或追踪内容和信息的方式,这些信息内容可来自网页、YouTube及Gallery等不同资源,从而方便用户一次性回顾这些内容。在用户保存某些内容供以后使用时,“剪贴库”同样可以抓取这些源素材或URLs,让用户能够轻松回溯资料来源。

•  “截屏编写”(Screen Write)功能可以抓取手机当前显示的全屏图片,并允许用户在抓取的图片上添加评论或附加信息等。

•  “S 搜索”(S Finder)允许用户在设备上进行各种内容搜索。通过输入关键词或日期、位置、内容类型等进行过滤,用户即可搜索到相关的文档、事件、通讯记录,甚至帮助页面——搜索结果都会在“S 搜索”中显示。此外,用户还可以搜索到记录在手机和备忘录软件上的手写内容,甚至符号和公式。

•  “随笔窗口”(Pen Window)用户不仅可以使用S Pen画草图、做笔记,还可以通过“随笔窗口”功能开启小型的应用程序窗口,尽享真正的多任务处理体验。用户只需在屏幕的任意位置画一个任意大小的窗口,即可轻松快捷地开启新的应用,诸如YouTube、计算器或浏览器,而无需暂停当前正在使用的程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