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会员特权亮相手Q4.5 声色沟通出众

QQ会员特权亮相手Q4.5 声色沟通出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6/125633.shtml report 4994  QQ for Android 4.5 版本已于日前抢先上线。新版本在增强社交功能之余,更是通过 QQ 会员全新特权进一步优化用户个性互动体验。惹眼的 “ 多彩气泡 ” 和动感的 “ 原创表情 ” 作为尖兵阵容,将在手机 QQ4.5 版本中强劲曝光。
  QQ for Android 4.5 版本已于日前抢先上线。新版本在增强社交功能之余,更是通过 QQ 会员全新特权进一步优化用户个性互动体验。惹眼的 “ 多彩气泡 ” 和动感的 “ 原创表情 ” 作为尖兵阵容,将在手机 QQ4.5 版本中强劲曝光。

  (进入“原创表情”、“多彩气泡”设置模式很简单)

  多彩气泡上演“变装秀”,动态效果亮眼“抢镜”

  多彩气泡自推出伊始,就迅速席卷各个聊天场景,以至于如今的聊天界面中,已鲜少见到普通气泡的身影,而 QQ 会员似乎希望这股炫彩风暴刮得更猛烈一些。

  手 Q4.5 版本中,多彩气泡不但新增“西部牛仔”、“呆象出没”两款 QQ 会员专属主题气泡,还紧随热映大片推出“蓝精灵”主题潮流限免气泡,在成功吸引用户关注之余,为聊天平添更多趣味点。为持续丰富用户沟通场景,手 Q4.5 版本中 QQ 会员将于每周四更新 1-2 款气泡主题,并将结合潮流热点不定时推出限免气泡,用户只要符合身份条件即可设置。

  (多彩气泡新增 QQ 会员专属主题气泡及限免气泡)

  除不断推陈出新的缤纷气泡主题外, QQ 会员还于手 Q 4.5 版本中增强了多彩气泡的多项效果应用,新增的关键词随动特效及气泡彩字,兼具实用性与可玩性。

  当“晕”、“汗”、“哈哈”等口头禅一经多彩气泡发送,便能让乖萌的“呆象”双目眩晕;让可爱的“恋糖猫”囧态尽显;还能让酷酷的“西部牛仔”请你喝上一杯。你是否会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一些特定词组竟然具备“芝麻开门”式的魔力,让多彩气泡“动”了起来!这样趣味十足的随动特效,足以让乏味的沟通焕发活力。

  (输入“无语”、“哈哈” 多彩气泡竟然动了!)

  多彩气泡彩字应用则令文字随不同的气泡背景色变换字体颜色,一改往日沉闷的非黑即灰设置,同样为聊天增色不少。如“恋糖猫”气泡为粉色背景,用户在使用“恋糖猫”气泡给好友发送信息时,文字会有对应的粉色效果显示。

  原创表情添 VIP 新成员, 表情“说话”乐趣多

  原创表情凭借丰富、个性、趣味、生动的特性,赢得了不少 QQ 用户的青睐,但其按条购买的使用方式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用户的主动选择范围,而这正是手 Q4.5 版本中 QQ 会员的改善之一。新版原创表情增加了 5 套 QQ 会员专属表情,用户可任意选择下载使用,无需重复付费,这一举措令 QQ 会员的优越感显露无疑。目前 PC 端与手机端 5 款 VIP 专属表情已同步上线和大家见面。

  ( VIP 专属表情带来个性化特权体验)

  同时, QQ 会员还在手 Q4.5 版本中增加一项重要功能,即在原来静态或 GIF 动态原创表情基础上增加有趣的音效配音,化身“有声表情”全新登场。目前,可以体验到一款面向所有用户免费开放的普通话版本有声表情——带有小喇叭标识的“窝姆鸡”。据悉,原创表情未来将有可能针对 QQ 会员推出方言版有声表情。

  QQ 会员此次在原创表情上的重大举措,不仅给用户带来更个性化的特权体验,还进一步拓展了跨平台特权的表现形式。此番全新亮相的 QQ 会员特权,势必会凭借“炫彩沟通”与“声讯传情”两大吸睛特性,为用户带来时尚“混搭”互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