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两霸争高低 三星Note3对比LG G2

韩系两霸争高低 三星Note3对比LG G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7/125619.shtml report 16469 新机狂潮随着九月的结束也慢慢退去,各家知名手机厂商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目光,完成年度旗舰的新品发布。而在耀眼群机中,除了国产厂商与苹果Sony之外,还有两家自成一派的韩系厂商,也就是我们口中的”棒子货“——三星与LG,也于近期的新机发布热中推出了自家的新品旗舰——三星Galaxy Note 3和LG G2。

新机狂潮随着九月的结束也慢慢退去,各家知名手机厂商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目光,完成年度旗舰的新品发布。而在耀眼群机中,除了国产厂商与苹果Sony之外,还有两家自成一派的韩系厂商,也就是我们口中的”棒子货“——三星与LG,也于近期的新机发布热中推出了自家的新品旗舰——三星Galaxy Note 3和LG G2。


图为两款手机对比参数表

  三星在智能手机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从最初的邯郸学步到如今的独当一面,不仅爬升到业内的领袖地位,旗下的Galaxy系列更是市场的宠儿,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极大成功。而同为韩系代表的LG,曾经开启双核时代的LG,虽有设计有诚意却一直是关注度不高,甚至是说不受待见。金秋韩系两家旗舰相遇,且看韩系两霸一争高低。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