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英寸/高屏占比 TCL Hero N3尝鲜体验

6英寸/高屏占比 TCL Hero N3尝鲜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2/126062.shtml report 8802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TCL品牌是再为熟悉不过,或者对于海外用户来说还是阿尔卡特的印象更为深刻。但随着9月以来旗舰风潮的持续掀起,这一次,TCL亲自扛起大旗进军巨屏市场,这也是6英寸Hero N3这款巨屏手机的由来。不过闲话少叙,今天不妨跟随笔者一起看看这款神秘之作的实际表现!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TCL品牌是再为熟悉不过,或者对于海外用户来说还是阿尔卡特的印象更为深刻。但随着9月以来旗舰风潮的持续掀起,这一次,TCL亲自扛起大旗进军巨屏市场,这也是6英寸Hero N3这款巨屏手机的由来。不过闲话少叙,今天不妨跟随笔者一起看看这款神秘之作的实际表现!

6英寸/高屏占比 TCL Hero N3尝鲜体验

硬件参数

CPU:联发科MT6589T  1.5GHz

核心数:四核

屏幕尺寸:6.0英寸 IPS材质

分辨率:1920x1080(1080p)

主屏PPI:367

RAM/ROM:2GB/ 16GB

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插值)

操作系统:Android 4.2

电池容量:3400mAh

尽管是在硬件并非极致的情况下,N3也丝毫无缺强力卖点——高达83.4%的屏占比、无线充电模块、蓝牙小手机此类不胜枚举。正如其名Hero,N3似乎也意在暗含挑起国产智能手机品牌大梁之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