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携KitKat 4.4本月15号发布

Nexus 5携KitKat 4.4本月15号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2/126068.shtml report 176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消息,有关Android下一代操作系统KitKat 4.4的消息已经在坊间流传了无数次了。当然,这并不能削减我们对它的期待。今日,一家名为TuttoAndroid的科技站点曝光了一组新的消息,其中 包括Nexus 5真机,以及其上所运行的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消息,有关Android下一代操作系统KitKat 4.4的消息已经在坊间流传了无数次了。当然,这并不能削减我们对它的期待。今日,一家名为TuttoAndroid的科技站点曝光了一组新的消息,其中 包括Nexus 5真机,以及其上所运行的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

从流出的照片中,我们最感兴趣的莫过于Android 4.4中一款叫做Tap&Pay的应用。从字面上理解,该应用主要是通过NFC功能来进行付款。虽然我们不能确认该功能最终会被Android 4.4 KitKat采用,但毫无疑问,该功能对于Android平台智能机来说是绝对福利。

再一次,我们在KitKat中看到了全新的地理定位功能。你可以通过它使用你的手机来跟踪定位你的足迹。一共有三种模式,其中一种模式比较费电,另两种则是普通和省电模式。

除开KitKat操作系统,该资源还透露了有关Nexus 5的相关消息。据他们描述,Nexus 5拿起来十分轻。按照常规经验,随着手机尺寸的增加,手机的重量也会随之增加。但是Nexus 5则恰好相反,变得更轻巧。

根据官方消息,谷歌将会在本月15号发布全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KitKat 4.4。至于Nexus 5何时发布,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