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9月关键词 vivo X3引领HiFi音乐

盘点9月关键词 vivo X3引领HiFi音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4/125339.shtml report 9073 9月不知不觉中就要接近尾声,9月一扫行业整体冷清的形态。在众家新机集中发布的一个月,有哪些关键词是我们感兴趣的呢?随着众多新品、新技术的浮出水面,像苹果iPhone 5S的指纹识别技术、vivo X3的Hi-Fi音效、三星Note 3的仿皮革工艺、索尼Xperia Z1的拍照及发烧级硬件小米3等等,使整个手机市迎来了一次大更新换代。

9月不知不觉中就要接近尾声,9月一扫行业整体冷清的形态。在众家新机集中发布的一个月,有哪些关键词是我们感兴趣的呢?随着众多新品、新技术的浮出水面,像苹果iPhone 5S的指纹识别技术、vivo X3的Hi-Fi音效、三星Note 3的仿皮革工艺、索尼Xperia Z1的拍照及发烧级硬件小米3等等,使整个手机市迎来了一次大更新换代。

未标题-1

抛开硬件来看,软件及配件上如IOS 7、小米电视、背部触控、外挂镜头等也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在众多的关键词中想必大家已经有些目不暇接了,在这里笔者还是根据9月份发布的这些资讯内容提炼出了一些关键词供大家参考,这些词汇对整个今年手机的发展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一个明确的指引。那么我们现在就来揭晓这些关键词。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