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一般 谷歌Nexus 5真机现身俄罗斯

非同一般 谷歌Nexus 5真机现身俄罗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6/126246.shtml report 2021 来自俄罗斯网站消息,今日一组号称谷歌Nexus 5的照片遭泄露。从照片上看,基本上与之前曝光的没差。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既然已经在俄罗斯出现,似乎就已经说明距离真正上市已然不远。而传闻还提及Nexus 5是基于LG G2设计,也希望真如传闻所言,配备强悍硬件的同时又极具性价比。
谷歌Nexus 5真机现身俄罗斯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6日消息,来自俄罗斯网站消息,今日一组号称谷歌Nexus 5的照片遭泄露。从照片上看,基本上与之前曝光的没差。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既然已经在俄罗斯出现,似乎就已经说明距离真正上市已然不远。而传闻还提及Nexus 5是基于LG G2设计,也希望真如传闻所言,配备强悍硬件的同时又极具性价比。

上述照片曝光在一个搜索引擎的自有社交网络,即谷歌网络,发布者为来自俄罗斯的Anton Kunzentsov,但这些照片实际上并不属于谷歌。

然而目前还不清楚发布者究竟从何处得到该照片,但是有一件事情可以确认,此款手机在出现问题的时候,与之前Nexus 5泄露的照片非常相似,这样证实了该机很有可能就是Nexus 5。

这组照片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各个角度,该机具有与新Nexus 7相似的橡胶背部机盖和镜头布局,而在机身正面,机器底部并没有物理按键,而且显示屏相对更加明亮。

之前曾有传闻表示Nexus 5将搭载高通四核2.3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并配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无线网络连接和NFC功能,并运行谷歌最新Android 4.4 KitKat系统。

不久之后,我们也即将目睹Nexus 5真机相关信息,在此之前对于该机的猜测还有小小的空间。据悉,一些观点认为谷歌将会在本月月底发布这款Nexus 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