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压轴上市10月25号精彩首秀

OPPO N1压轴上市10月25号精彩首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7/126354.shtml report 3404 手机之家10月17日行情中心消息,2013年9月23日全球首款配备旋转摄像头的大屏智能手机OPPO N1正式在北京亮相,该机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采用了独创206度自由停旋转摄像头、O-Touch背部四向触控的技术。前日,OPPO CEO陈明永认证微博放出一张类似电影宣传的概念图,宣布 OPPO N1 10月25号首秀的方式。静心等候10月25号,OPPO N1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首秀!

手机之家10月17日行情中心消息,2013年9月23日全球首款配备旋转摄像头的大屏智能手机OPPON1正式在北京亮相,该机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采用了独创206度自由停旋转摄像头、O-Touch背部四向触控的技术。前日,OPPO CEO陈明永认证微博放出一张类似电影宣传的概念图,宣布 OPPO N110月25号首秀的方式。静心等候10月25号,OPPO N1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首秀!

1025

OPPO N1也继续延续了出色的工业设计。OPPO N1采用1080P的5.9英寸屏幕,采用超窄边框。机身采用线体主义的设计理念,工艺上经过14道工序打磨,背部延续微弧设计,并将耳机插孔、USB接口以及扬声器紧凑地统一设计在了机身底部。OPPO N1将融入背部触控的元素,背部设计有一块隐形的触控感应区。通过四向滑动和点击可实现拍照、浏览、翻页等操作,同时此功能可应用于定制版的微信等第三方应用,为单手操控大屏手机提供了更多的便捷体验。OPPO N1是一款极具差异化的个性鲜明的手机,而高通平台的支持功不可没,“生而移动 乐享新生”Qualcomm•OPPO手机校园游戏争霸赛正在北京、南京、成都、武汉的10所高校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体验。

3519299_DSC02697

OPPO N1将前置摄像头与后置摄像头的概念完全打破,摄像头被设计成了在机身顶部可旋转的模式:X轴旋转、高超做工经10万次旋转测试、206°旋转自由停。这颗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依旧沿用索尼的堆栈式传感器,相对Find5,光圈升级至F/2.0,同时N1是首款采用6P镜片组的安卓手机,解析力提升至2300线;加入了红外镀膜蓝玻璃和AR镀膜技术;融入OPPO最新的美颜3.0,可实现0.6秒启动与8S慢速快门。

3520236_800-1_thumb

编辑点评:OPPO这两年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发展亮点不断,连续引领手机业内新的潮流。最先推出极致超薄Finder,首款将自拍美颜一体创新在手机功能上的Ulike2,引领了2013年智能手机旗舰配置的1080P超级屏Find5。今年9月又推出一款,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全球首款旋转摄像头大屏拍照手机OPPON1。凭借这些,OPPO越来越成为智能手机领域不容小觑的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