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狂降/S4拼跌 10月旗舰降价榜单一览

5s狂降/S4拼跌 10月旗舰降价榜单一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3/126549.shtml report 18327 随着进入到10月下旬,节前的旗舰高潮风波已是渐渐平息,无论是新面世的苹果“土豪金”,还是三星、索尼和HTC的经典旗舰机,也都逐渐随降价时节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而双11以及年底购物季狂潮的临近,商家无疑将进入新一轮的“拼跌”时代。对于消费者来说这都将是重大利好,无论是想尝鲜新旗舰的果粉,还是三星的忠实范儿,可以说适时下手,切勿手软呢!

随着进入到10月下旬,节前的旗舰高潮风波已是渐渐平息,无论是新面世的苹果“土豪金”,还是三星、索尼和HTC的经典旗舰机,也都逐渐随降价时节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而双11以及年底购物季狂潮的临近,商家无疑将进入新一轮的“拼跌”时代。对于消费者来说这都将是重大利好,无论是想尝鲜新旗舰的果粉,还是三星的忠实范儿,可以说适时下手,切勿手软呢!

5s狂降/S4拼跌 10月旗舰降价榜单一览

入列十月降价榜单的熟悉面孔中,不难找到这款让人既爱又恨的“土豪版”iPhone 5s。一如既往,发布伊始即被炒至天价,其中尤以香槟金款为最。而限于苹果产能,即使“有价无市”也并不少见。不过,消费毕竟终将回归理性,苹果“虚高”热潮慢慢降温,回归亲民也自是必然。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