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全新iPad Air和视网膜版mini

苹果发布全新iPad Air和视网膜版min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3/126559.shtml report 300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3日消息,今日,苹果在美国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最让人关注的自然是第五代iPad,以及第二代iPad mini。当然苹果还发布了几款新的MacBook笔记本。整个发布会上,苹果提到的最多的就是软硬件的全面升级以及更加轻薄,其中重点包括运算速度以及电池续航。当然全新iPad和mini得到的提升远不止这些。

DSC_0619
iPad Air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3日消息,今日,苹果在美国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最让人关注的自然是第五代iPad,以及第二代iPad mini。当然苹果还发布了几款新的MacBook笔记本。整个发布会上,苹果提到的最多的就是软硬件的全面升级以及更加轻薄,其中重点包括运算速度以及电池续航。当然全新iPad和mini得到的提升远不止这些。


苹果新一代iPad选用了一个新的名字:iPad Air。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超级轻薄。具体表现在整机的屏幕边框在前任的基础上减少了43%,而整机的厚度减少了20%,只有7.5毫米厚。为当今十寸屏幕里面最轻的平板电脑,只有453克。Air之称名至实归。

iPad Air

iPad Air售价图

iPad Air配备一块9.7寸视网膜屏幕,搭载一颗A7处理器,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FaceTime前置镜头性能也被改善。支持10个小时的使用。当然,苹果说的最多的就是忘记配置,因为iPad Air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

iPad Air一共有两个配色,分别是白色(机壳为银色)和黑色(机壳为深空黑色)。16GB裸Wifi版的售价499美元(国内售价3588元),一共有16GB、32GB、64GB和128GB四个版本。售价自然水涨船高。

retina ipad mini

视网膜版iPad mini售价

至于我们期待的iPad mini 2,苹果官方的命名为视网膜版iPad mini。它采用一块7.9英寸屏幕,分辨率和iPad Air一样:2048x1536。配备视网膜屏幕的它显示效果自然大放异彩。除此之外它同样采用一颗A7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FaceTime前置摄像头支持1080p模式。目前一共有两个版本,深空灰色和银色。16GB 裸Wifi版起步价399美元(国内为2888元人民币),同样有16GB到128GB四个版本。价格依次递增。

总的说来,两款全新的iPad均在我们期望之内。特别是iPad mini推出了视网膜屏幕版。遗憾的是传闻中的指纹识别并没有得到支持,估计会在下一代iPad身上出现。最后要说明的是中国在苹果iPad新品的首发名单中,相信不久就能接受预定。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