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3书写“三网”战略

三星GALAXY Note3书写“三网”战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3/126561.shtml report 1497 三星最新旗舰产片GALAXY Note3已经开卖有一段时间了,这一代的Note延续了前两代的精髓,全新开创的S Pen 和超大的屏幕设计打破了平板电脑和高端智能手机的界限,而GALAXY Note3在这一成功路线上再次实现全方位提升。

 

三星最新旗舰产片GALAXY Note3已经开卖有一段时间了,这一代的Note延续了前两代的精髓,全新开创的S Pen 和超大的屏幕设计打破了平板电脑和高端智能手机的界限,而GALAXY Note3在这一成功路线上再次实现全方位提升。

IMG_2622

笔者有幸参加了三星GALAXY Note3的发布会现场,本次发布会出现了三大运营商齐聚一堂的盛况,来自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领导皆作为嘉宾列席,共同为这款年度机皇的上市捧场。有三大运营商的助阵,三星GALAXY Note 3“全网”攻略尤为令人瞩目。

239

为了满足用户更多样化的需求,三星GALAXY Note 3在推出开放版GT-N9006(WCDMA单卡)的同时,联合三大运营商推出了中国移动定制版GT-N9008(TD-SCDMA/GSM单卡)、中国电信定制版GT-N9009(CDMA+GSM双卡双待),以及中国联通定制版GT-N9002(WCDMA+GSM双卡双待)。三款定制机型中都预置了三大运营商丰富多彩的专属网络服务、应用,让每位用户的创意尽情挥洒,增添更多乐趣。正所谓是得运营商者得天下,三星GALAXY Note3三网齐发力,定会大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