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对比OPPO N1 巅峰大屏对战

三星Note3对比OPPO N1 巅峰大屏对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3/126512.shtml report 21795 旗舰手机可以卖的很便宜,但绝对要拥有一块大屏。每年手机屏幕的上线都在不断的被刷新,去年4.5英寸才刚刚普及今年旗舰机型已经提高到了5.5英寸以上并无限接近6英寸。有人“声称”6英寸将是手机屏幕的“天花板”但是明年是否能把6寸以上的手机生产出来谁也说不好。今年的几部非常受关注的大屏机型一款就是三星经典传承下来的Note 3屏幕尺寸达到了5.7英寸。而另一款OPPO的N1则屏幕大小为5.9英寸。

旗舰手机可以卖的很便宜,但绝对要拥有一块大屏。每年手机屏幕的上线都在不断的被刷新,去年4.5英寸才刚刚普及今年旗舰机型已经提高到了5.5英寸以上并无限接近6英寸。有人“声称”6英寸将是手机屏幕的“天花板”但是明年是否能把6寸以上的手机生产出来谁也说不好。今年的几部非常受关注的大屏机型一款就是三星经典传承下来的Note 3屏幕尺寸达到了5.7英寸。而另一款OPPO的N1则屏幕大小为5.9英寸。

11

在大屏领域,这两款手机必然形成竞争。究竟哪款表现更好呢?我们今天就来进行一下详细的对比测试。首先我们先把这两款手机的详细参数进行一下罗列,让大家对这两款手机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QQ截图20131021143659
三星Note 3与OPPO N1参数对比表

总体对比下来,价格并没有相差太多。如果三星Galaxy Note3水货的话3800左右也是可以买到的。两款产品质量上也并没有实质性的差别,OPPO品牌在国内当中质量还是有口皆碑的,完全可以跻身国际品牌行列。下面我们就来进行详细对比。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