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应用开发者 海外应用商店获收益

安卓应用开发者 海外应用商店获收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4/126644.shtml report 3737 在过去的五年里,安卓占据大部分的市场份额,成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领导者。超过五亿个活跃的终端设备都选择了安卓系统,所以将安卓作为您开发应用或者移动游戏的首选平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由于这个系统的开放特性,也从应用发布的角度对安卓系统提出了挑战。
  在过去的五年里,安卓占据大部分的市场份额,成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领导者。超过五亿个活跃的终端设备都选择了安卓系统,所以将安卓作为您开发应用或者移动游戏的首选平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由于这个系统的开放特性,也从应用发布的角度对安卓系统提出了挑战。

目前看来,GooglePlay拥有庞大的覆盖率,是获取安卓用户的最佳途径。但不幸的是,每个用户平均在他们的手机上只下载了四十个应用程序,而GooglePlay有七十万个可用的应用程序。成百上千的应用的竞争,意味着获得用户眼球的成本会很贵,用户的留存也成为一项棘手的工作。但是能在GooglePlay获取用户,这样做是值得的,但与此同时,尝试其他竞争不那么激烈的渠道,也不失为一项明智之举。

移动支付公司Fortumo正在帮助中国开发者们扩展海外业务。来自于Fortumo的消息称,通过在海外的独立应用商店以及电信商的应用商店中发布应用,中国的许多安卓开发商已取得了可观的的收益。

除了GooglePlay,还有三十多个不同的安卓应用商店。相对缓和的竞争,意味着每个应用都会有更多的机会被注意到,这也让你的应用能更好的找到目标客户市场。例如,在O2应用商店中发布广告,您可以在英国不同的区域定向投放;而当您在三星应用商店中发布应用时,您开发的应用可以只面向三星设备用户推广。

尝试进入其他的应用商店并不会产生任何额外的费用,因为在大部分的应用商店中,发布应用都是不收费的。更重要的是,几乎所有的应用商店都支持移动支付,所以您可以确信所有的用户都能为你的应用付费,毕竟他们都是为移动设备下载使用,而这在信用卡支付中往往是不能保证的。

对于一些应用开发商来说,在不同的商店发布应用是唯一的解决办法——在中国和巴西,的开发人员在GooglePlay里不能发布免费应用,而在另外32个国家中,开发者都可以发布免费应用。

额外的投放并不需要您投入更多的钱,但是它确实需要时间来找出哪些应用商店需要重点关注,完成提交和数据跟踪。由于安卓的用户群比较分散,所以让一个对用户分布情况比较了解并愿意提供支持的合作伙伴加入进来,是很在理的。

关于如何成功地从使用移动支付的安卓应用中获得收益,您如果希望了解更多的信息,请查看http://developers.fortumo.cn/expand。

关于Fortumo

Fortumo公司始创于2007年,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全球顶级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通过电子支付平台帮助APP和游戏的开发人员们轻松地从用户身上盈利。用户使用手机付款,所购买的服务、道具或者虚拟货币将会计入手机的账单。Fortumo的移动支付是跨平台的,支持PC、移动网络和HTML5 APP,还提供Android、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的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内支付功能。Fortumo与80个国家中的300多个移动运营商都有支付合作关系。Fortumo公司今年一月获得了来自Intel Captial和Greycroft Partners的投资,在爱沙尼亚、旧金山和北京都设有公司。如需获取Fortumo公司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developers.fortumo.cn/expan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