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

对于"好用" 魅族MX3那0.07mm的固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4/126666.shtml report 6029 魅族MX3被誉为“更好用的大屏手机”,原因其实并不仅仅是大屏配合其特色的Flyme 3.0,笔者经过一段试用切身体验,发现所谓的“好用”绝不仅仅是视觉和系统的体验,魅族MX3出色的做工确实为这个“好用”贡献了很多力量。笔者从客观感受来说,魅族MX3虽然体积变大了,但是握持感非常舒适,今天我们不谈参数、不谈配置,简单聊一聊魅族MX3的外观设计,与大家分享一下笔者个人的感受,分享一些关于魅族MX3设计背后的故事。

 

距离魅族MX3发布已有一个多月时间,目前我们也在官网看到魅族MX3第一批预订暂停并开始发货,相信很多预订成功的人已经在家如坐针毡了。魅族MX3作为MX系列的又一续作,其做工依旧保持了之前MX2的高水准,高体验的配置、更强的摄像头以及全新系统UI,让魅族MX3再次起航。

QQ截图20131024224612
 

魅族MX3被誉为“更好用的大屏手机”,原因其实并不仅仅是大屏配合其特色的Flyme 3.0,笔者经过一段试用切身体验,发现所谓的“好用”绝不仅仅是视觉和系统的体验,魅族MX3出色的做工确实为这个“好用”贡献了很多力量。笔者从客观感受来说,魅族MX3虽然体积变大了,但是握持感非常舒适,今天我们不谈参数、不谈配置,简单聊一聊魅族MX3的外观设计,与大家分享一下笔者个人的感受,分享一些关于魅族MX3设计背后的故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