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价可买小米 热门手机行水价格对比

差价可买小米 热门手机行水价格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5/126662.shtml report 16928 金秋十月已经接近了尾声,在不平凡的九月之后十月份的手机市场的竞争可谓异常的残酷,各路旗舰机蜂拥在十月大战一场,价格战自然成为了焦点。下面我们不妨回顾一下近期热门手机的行水价格,或许会让网友们大吃一惊。其中有些手机的行水差价就能购买一台小米手机。我们都知道即使小米手机价格再低廉,有些小米手机也并不是低的没边,二者差价就能够购买小米手机的话,也能够想象出差价的巨大。
  金秋十月已经接近尾声,在不平凡的九月之后十月份的手机市场竞争可谓异常残酷,各路旗舰蜂拥而至在十月互相厮杀,价格战自然成为了焦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近期热门手机的行水价格,或许会对购机的朋友有些帮助。其中有些手机的行水差价就能购买一台小米手机。我们都知道即使小米手机价格再低廉,有些小米手机的价格也不是低的没边际,差价就能够购买小米手机的话也能够想象出差价的巨大。

在本篇导购中,笔者调查了最近较为热销的手机,其中iPhone5、iPhone5S和N7100等机型的差价较为巨大,购买一台小米手机也算是绰绰有余,如果网友们有兴趣了解一下最近的市场价格动态的话,那么不妨跟随笔者一起走进今天文章中去看看这些市场热销机的行水价格吧。

机型:iPhone5

行货价格:4650元

水货价格:3500元

差价:1150元

想当初iPhone5刚刚上市时受尽了媒体和网友们的炮轰 ,认为iPhone5简直就是颠覆了人们对苹果手机的期望,可事到如今,这款手机的销量让所有批判都闭嘴了,走进各大卖场之后iPhone5迅速拿下销量第一的位置。如今,虽然该机已经退居二线,但是热度却丝毫未减,笔者了解到目前iPhone5的行水差价已经达到千元之多,这样的巨大差价足以购买一台小米手机,如果您还愿意购买iPhone5的话笔者建议购买水货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为 iPhone5 细节展示

iPhone5正面是一块4.0英寸的屏幕配合1136X640的像素分辨率,使得整体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前置摄像头为120万,相信这会是喜欢自拍朋友的福音。背部则搭载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出众,色彩还原度上把握的也是恰当好处。

图为 iPhone5 背面

系统方面则使用了苹果最新的iOS6,配双核处理器。一贯的稳定造就IOS系统良好的口碑,加上庞大的软件资源,更使得这一套硬件能体现出极致的效果,144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能够保证手机正常使用下的续航能力。

机型:三星N7100

行货价格:3400元

水货价格:2700元

差价:700元

三星N7100这款手机大家应该会有很深刻的印象吧,该机作为三星Note的接班人,成功的完成了任务。从上市开始N7100就进入了大家的必购范围内,有多少女性朋友喜欢上了大屏手机其中又有多少女性选择了三星N7100这款手机,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吧。如今这款三星N7100的行水差价也达到了700元之多,不知道网友们对这样的差价有什么感想,如果您想购买这款手机的话笔者只能奉劝大家尽量购买行货吧。

图为 GALAXY NoteII 正面

三星GALAXYNoteII在正面搭载了一块硕大的5.5英寸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1280X720。可谓是如虎添翼,使得屏幕整体显示效果相当的惊人。前置摄像头为190万像素,相信这一定是喜欢自拍的朋友们的福音,背部摄像头的像素则为800万像素,在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的方面都做的很出色。

图为 GALAXY NoteII 背面

硬件配置上,三星GALAXYNoteII采用Android4.1的操作系统和猎户座1.6GHz四核处理器。在系统稳定性和实际操作中的流畅性表现的非常好,除此之外,三星还给该机搭载了一块3100毫安的电池,这个容量足以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下的续航能力。

机型:iPhone5S

行货价格:5680元

水货价格:5000元

差价:680元

作为最近大热门的手机iPhone5S的消息每天都充斥在互联网上,尤其是关于iPhone5S降价的消息很受网友们的欢迎,自从前一段时间iPhone5S整体价格稳定后,消费者似乎更对这款手机有了兴趣。而据笔者了解的信息显示,iPhone5S最近的行水差价也非常大,将近700元的差价想必也会让消费者们很犹豫吧,如果有喜欢的朋友笔者建议还是考虑入手水货的iPhone5S吧,毕竟这样巨大的差价会影响消费者的心里,而且苹果手机在保值方面可是非常稳定的,一时间行货价格很难降至水货的售价。

图为 iPhone5S 细节展示

iPhone5S机身尺寸为:123.8x58.6x7.6mm,重量为:112g。正面搭载一块4.0英寸屏幕,分辨率以及像素密集度分别为:1136x640像素、326ppi,并且依然拥有Retina(视网膜)技术。前置摄像头为120万像素,背部则为800万像素。在基本数据上与iPhone5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拍照性能上有多提升。

图为 iPhone5S 背面展示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5S采用全新的iOS7操作系统,经过多天上手后发现扁平化之后iOS7不单单是外观变化,深度的交互体验与切换效果令小编记忆犹新。另外,iPhone5S还搭载了全新的双核1.2GHz主频的A7以及M7协处理器,RAM依然为1GB不变。1570毫安的电池容量相信对于用惯苹果手机的用户来说,支配与分配起来应该不是一件难事。

机型:索尼XL39H

行货价格:3980元

水货价格:3350元

差价:630元

作为日系的索尼手机很难让我们想象到行水货之间会有很大的差价,但经过笔者了解市场之后发现,前一段时间推出的索尼XL39H就是一款有着不小差价的手机。正如上面所述索尼XL39H的行水售价很明显,630元的价差在最近索尼手机上也很少出现,如果您比较喜欢这款巨屏的索尼手机那么不妨考虑入手水货的XL39H,人气较弱的它被翻新的几率比较小,所以入手水货的手机还是有些保障的。

图为索尼XL39H实拍正面图

索尼XL39H机身三围179x92x6.5毫米,机身正面是一块6.44英寸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触摸屏幕,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色彩很艳丽。此外,该机还配备了前后置摄像头,前置为200万像素背置为800万像素,拍照的效果在手机上显示非常清晰,相信这款手机会让更多的女性喜欢上自拍的。

图为索尼XL39厚度对比图

配置上,索尼XL39H采用了一枚四核2.2GHz主频处理器,RAM达到了2GB、ROM为16GB且支持拓展卡可以帮助用户进一步提升储存空间,这样的组合在运行上也非常流畅。系统方面,索尼XL39H采用了Android4.2的平台,丰富的软件和游戏可以帮助用户提升可玩性。

机型:三星i9500

行货价格:3580元

水货价格:3090元

差价:490元

说到市场中的热门人气手机不得不说三星,该品牌旗下拥有众多人气手机,其中三星i9500就是不得不提的一款机型。虽然是一款退居二线的手机但是市场的热门程度依旧不减,这样受欢迎的手机行水差价依然存在,上述我们可以看到虽然差价不足500元,但是这在消费者的心里也会造成一定的购买影响,如果大家真的喜欢这款手机那么笔者认为购买行货版的i9500比较合适,因为该机的人气旺盛所以会有很多翻新机出现。

图为 三星GalaxyS4 正面

三星GalaxyS4机身尺寸为:136.6x69.8x7.9毫米,正面搭载一块SuperAMOLEDHD材质的5.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屏幕显示效果极为出色,色彩鲜艳饱满。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自拍和视频通话质量得到了大大的提高,背部摄像头则采用1300万像素,色彩还原度和成像效果堪称惊艳。

图为 三星GalaxyS4 背面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S4采用Android4.2操作系统,并搭配1.6GHz主频八核处理器和2GB运存,高主频配以八核配置能够发挥出的奇效相信只有真正上手把玩过的朋友们才能够真正有所体会。260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可以从容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力。

机型:iPhone5C

行货价格:3600元

水货价格:3200元

差价:400元

根据网媒爆料的消息称,最近苹果iPhone5C的销量正在和iPhone5S的销量缩小差距,而价格一跌再跌的iPhone5C如今也有所回暖了,据笔者了解近一段时间iPhone5C的市场价格还算比较稳定,虽然价格出现了稳定的迹象,但是与水货之间的差距仍旧存在,400元的差价额度应该会让消费者接受,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图为iPhone5C展示图

在外形上iPhone5C依然沿用iPhone5的设计风格,只是将金属材质机身改为了聚碳酸酯材质机身,另外还增加了多种颜色机身可选。据悉,iPhone5C将拥有白、粉、蓝、绿、黄五种机身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时尚多彩的机身将成为该机的标志,将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图为iPhone5C展示图

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5C采用4英寸视网膜屏幕,搭载A6双核处理器,内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用于Facetime通话的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外,该机还支持LTE网络以及蓝牙4.0等功能。从这样的配置来看,iPhone5C与iPhone5拥有着不相上下的实力,可以说两机的区别只是在外壳材质和颜色上。

  结束语:上述几款手机在最近的市场上很受欢迎,尤其是iPhone5S和iPhone5C受到了比较大的关注,而且市场销量逐渐回暖的iPhone5C在价格上也显出了优势,虽然仍旧和水货有一定的价格差距,但是购买的消费者不会忌讳这一点点的价差。此外,其他的几款手机都存在巨大的差价尤其是iPhone5的行水价格,已经可以购买一台小米手机了,对于这样的差价想必很多消费者购买水货比较多吧。如果有喜欢上述几款手机的朋友不妨亲自走进市场了解当天的价格动态,以便做出正确购买的决定。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