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迎春天 大可乐2S对比小米M3

国产手机迎春天 大可乐2S对比小米M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2/126498.shtml report 20318 七、八年前人人手里诺基亚,三、四年前人人手里苹果,最近一、两年“人人”的手里除了三星更多的是小米、魅族、HTC……其中以性价比更优的小米为主,其普及架势可以说是为国产手机掀起了春天的帘幕。 近年来,国产手机不再是“山寨”的代言,不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芯片架构的选取,与往昔的“国产”形象不可同日而语。之所以“国产手机”的性能能够脱胎换骨,并得到大众消费者的认可,这还要与各大国产手机厂商的不懈努力是密不可分的。继小米之后,一款同样标榜物值价优的国产手机——大可乐2S于前不久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七、八年前人人手里诺基亚,三、四年前人人手里苹果,最近一、两年“人人”的手里除了三星更多的是小米、魅族、HTC……其中以性价比更优的小米为主,其普及架势可以说是为国产手机掀起了春天的帘幕。
  近年来,国产手机不再是“山寨”的代言,不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芯片架构的选取,与往昔的“国产”形象不可同日而语。之所以“国产手机”的性能能够脱胎换骨,并得到大众消费者的认可,这还要与各大国产手机厂商的不懈努力是密不可分的。继小米M3之后,一款同样标榜物值价优的国产手机——大可乐2S于前不久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拿到大可乐2S,同为国货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小米,小米作为国产品牌的旗舰品牌之一,其产品有着一定的权威性。为了方便消费者选购,我们就用小米M3来对比下这款大可乐2S。虽然大可乐2S和小米M3的价格有所差距,但同为讲究性价比的国产手机,我们不免第一时间就会拿来做一番对比。
大可乐2S与小米M3配置对比
  首先是处理器方面,小米M3完全走了洋路线,两个版本的配置分别为NVIDIA Tegra4 四核1.8GHz和高通骁龙800四核2.3GHz。而考虑到性价比问题,大可乐2S则将国产进行到底,采用了台湾联发科MT6589T四核处理器。按照参数性能来说,小米M3采用的两款处理器无疑是更好的了。
  其次在屏幕方面,小米由此款M3正式跻身1080P级别,分辨率为1920×1080,已高达441ppi视网膜高分屏幕。而大可乐2S则为720P级别,分辨率为1280×720,277ppi未到达视网膜屏幕标准。接着在内存方面,大可乐2S和小米M3均配备了2GB的系统内存。有意思的是这两款产品的储存空间分别是大可乐2S为4GB/32GB,小米M3为16GB/64GB,这种成倍的关系,虽然没有任何科学依据,但不禁给人一种“服软”的错觉。
  最后是续航部分,前几代小米手机的电池容量都在2000mAh左右徘徊,而小米手机3则一举提升到了3500mAh,算是一次比较大的跨越,这与屏幕和处理器的能耗增加也有一定的关系。而大可乐2S的电池则配备了3000mAh的容量,两者相比之下,又是小米略胜一筹。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