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iPad Mini2 库克暗示推iWatch

不仅有iPad Mini2 库克暗示推iWatc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30/126864.shtml report 2115 我们都知道Retina版iPad Mini,或者我们称iPad Mini 2,随同新款iPad Air一同亮相。而接下来的看点无疑都转向了两款全新iPad产品的上市日期,其中iPad Air,或称iPad 5吧,已被证实将于10月30日开放预约,11月1日即可取货。不过,关于Retina版iPad Mini的上市传闻版本就颇多了。就在刚刚举行的苹果2013年度第四财季财报发布会上,蒂姆·库克最终公布出Retina屏版本iPad Mini的开售时间表。
Retina版iPad Mini

Retina版iPad Mini(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0日消息,我们都知道Retina版iPad Mini,或者我们称iPad Mini 2,随同新款iPad Air一同亮相。而接下来的看点无疑都转向了两款全新iPad产品的上市日期,其中iPad Air,或称iPad 5吧,已被证实将于10月30日开放预约,11月1日即可取货。不过,关于Retina版iPad Mini的上市传闻版本就颇多了。就在刚刚举行的苹果2013年度第四财季财报发布会上,蒂姆·库克最终公布出Retina屏版本iPad Mini的开售时间表。

蒂姆·库克

蒂姆·库克在问答环节回应称,带Retina屏幕的新款iPad Mini将于11月底正式开售。不过考虑到尚未能预估实际市场需求,不排除会出现供求紧张的局面(饥饿营销的意思再次流露),那么看好新款iPad Mini的果粉们怕是需要尽早预定了。

苹果iWatch概念图

苹果iWatch概念图

除此之外,蒂姆·库克同时还暗示2014年将会有全新产品种类加入市场。尽管细节仍未有所透露,但可能的选项并不太多,鉴于目前备受关注的SmartWatch市场,苹果iWatch似乎就是理所当然,以及此前传闻已久的Apple电视。

库克还表示,鉴于苹果一直以来在硬件、软件和服务上独一无二的技术与经验,苹果将有足够的信心再次创造出色的全新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