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HiFi也土豪 vivo X3金色版上市

音乐HiFi也土豪 vivo X3金色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6/127261.shtml report 164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6日消息——随着土豪金iPhone5s的大热,不少厂商都逐渐在推出金色版的手机。Vivo X3也成为金色家族中的一员。金色版的Vivo X3和之前的机型配置一样,都是拥有5.7英寸720p的触摸屏及独立Hi-Fi音频芯片,而在售价方面也没有变化,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IMG_4522

正面来看vivo X3并不算很宽,一改我们印象中的5英寸屏幕手机。窄长的比例以及超窄边框设计,使得机身在视觉上很紧凑。vivo X3屏幕依旧采用LTPS工艺的IPS面板,分辨率为720P,采用了全贴合技术,大大降低了屏幕的反光折射和厚度。

IMG_4525

vivo X3机身采用的是一体式机身设计,并采用铝合金材质,机身质感很强。背壳部分同vivo Xplay一样,表面采用磨砂工艺处理,配合金属材质使得触感非常舒适。

IMG_4532

在如今的手机产品激烈竞争的背景下,有些厂商选择求同存异,有些选择微创新,而vivo选择将自家的优势发扬光大,对于一家国产厂商来说,vivo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并且从X1开始就让我们看到了惊艳的蜕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