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寸720P Moto G 1090元超低价发布

4.5寸720P Moto G 1090元超低价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4/127708.shtml report 22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4日消息,酝酿多日的MOTO G今日终于面世,摩托罗拉官方正式推出了这款中档Android智能手机,定位为廉价版Moto X。该4.5英寸设备的屏幕由一块三代大猩猩玻璃覆盖保护,在防刮花和跌落方面表现突出,屏幕的分辨率为720P。
Moto G正式发布

Moto G正式发布(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4日消息,酝酿多日的MOTO G今日终于面世,摩托罗拉官方正式推出了这款中档Android智能手机,定位为廉价版Moto X。该4.5英寸设备的屏幕由一块三代大猩猩玻璃覆盖保护,在防刮花和跌落方面表现突出,屏幕的分辨率为720P。

Moto G正式发布

在硬件方面,Moto G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4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305。另有1GB的运行内存。机器背面配备一枚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加持一颗LED闪光灯,而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

Moto G正式发布

Moto X配备一块1950mAh的电池,可以保证一整天的使用续航,通话时间比iPhone 5s还要多上30%。该机将有两个容量版本,分别为8GB和16GB,但并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此外,最大的遗憾是Moto G并不是预装Android KitKat操作系统。至于它最后是否能够升级到该版本目前还不得而知。

Moto G正式发布

在价格方面,Moto G可谓十分亲民。8GB的版本只需179美元(折合人民币1090块),而16GB的版本要多上20美元,也就是120多元。Moto G目前仅仅在巴西和部分欧洲市场上市,未来将推双SIM卡版本,最终会于3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