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件泄露位置 360手机卫士为手机防盗

挂件泄露位置 360手机卫士为手机防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4/127747.shtml report 2082

很多人喜欢为手机装扮一个挂件,但挂件和容易暴露手机所在位置,为小偷下手提供方便。尽管是不起眼的生活小习惯,但也有可能使你的手机面临被偷的风险。360手机安全专家提醒手机用户,尽量避免悬挂挂件也暴露在外,同时可提前在手机中安装360手机卫士为手机防盗。

小挂件竟能引来丢手机的大麻烦。其实,只要在手机中安装360手机卫士,在丢失后,通过快速发出防盗指令的方式,可大大提高找回手机的可能性。

据了解,360手机卫士“锁定手机”功能可以让小偷无法解锁手机,更无法查看手机中的隐私信息,若小偷强行解锁,360手机卫士将拍下小偷照片回传至亲友号码。而通过360手机卫士“追踪手机位置”功能,失主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手机所在位置,并了解手机移动位置。有了这些“证据”,失主便可以在警方的协助下使小偷现出原形。

图:“锁定手机”和“追踪手机位置”可让小偷现出原形

同时,为防止手机内隐私信息遭到不法分子利用,失主还可通过360手机卫士远程将手机内通讯录、照片、短信、彩信等重要隐私信息删除,减少经济损失。此外,360手机卫士还具备“响警报音”、“换卡短信通知”、“找回数据”的功能,可以有效保护用户手机信息及个人隐私,防止遭到不法分子恶意利用。数据显示, 360 手机卫士用户数量已经超过4亿,其中开启 360 手机防盗的用户已经超过 50% 。

360手机安全专家提醒,手机最好不要放在上衣侧袋和裤子后袋视线难及的地方,更重要的是乘公交车、商场购物等进出人流密集场所时,请把小挂件和手机一起收好,别让小偷轻易得了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