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董事长出席APEC女性领袖峰会

HTC董事长出席APEC女性领袖峰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4/127754.shtml report 2397 2013年11月14日,APEC女性领袖峰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共有250多名亚太区最杰出、最有影响力的女性参会,共同扩大女性企业家话语权,并推动APEC下属地区间的经济发展。身为此次峰会联席主席之一的HTC董事长王雪红女士将出席会议并为大会致辞,还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政界、商界、社会团体等人士围绕“卓越领袖力引领创新”这一话题,共同探讨相关女性话题。

2013年11月14日,APEC女性领袖峰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共有250多名亚太区最杰出、最有影响力的女性参会,共同扩大女性企业家话语权,并推动APEC下属地区间的经济发展。身为此次峰会联席主席之一的HTC董事长王雪红女士将出席会议并为大会致辞,还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政界、商界、社会团体等人士围绕“卓越领袖力引领创新”这一话题,共同探讨相关女性话题。

自今年年初以来,王雪红女士相继参加了在白宫举行的“机会平等合作伙伴”圆桌会议、“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APEC)等国际会议,并在会上提出一些创新的观点和建议,为中国、亚太区乃至是世界经济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而近年来,以王雪红女士为代表的女性企业家在经济发展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关于如何培养女性卓越领袖力、如何从女性视角来带动创新、如何让女性有更多经济话语权等,都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

在前不久召开的APEC女性领袖峰会新闻发布会上,同为大会联席主席的敦煌网CEO王树彤女士就曾谈到:“2011年,我和HTC董事长王雪红,发起成立了ABAC女性工作小组和女性论坛,我们积极致力于让女性参与就业、创业、创新,特别是推动女性在互联网上的创业。”由此可见,以王雪红女士为代表的女性企业领袖,不仅在各自的行业领域建树颇丰,还致力推动全球女性在经济商业活动的话语权。或许,正如王雪红曾说,“人生最大的意义和价值所在,就是能够对于社会做出实质贡献,为人类创造更为美好的发展前景。”

一手打造了包括威盛中国芯和HTC在内的多家创新性高科技企业的王雪红,凭借她自身所具有的坚持和创新,曾被《纽约时报》称为 “全球科技界最有权势的女人”,正是有了这样卓越企业家的参与,我们有理由期待,通过此次APEC女性领袖峰会,必定会制定出如何充分利用女性才能和创新力促进经济增长的新战略,正如希拉里•克林顿女士所说,“如果我们都来追求这个参与的时代所展现的希望,释放和调动妇女的经济潜力,我们将看到一个新的更好的未来。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