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将采用WQHD屏幕560ppi

三星Galaxy S5 将采用WQHD屏幕560pp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0/128045.shtml report 1284 在今年三星分析日大会上,三星计划将会在明年继续推进手机屏幕的研发,特别是在超高分辨率的高端屏幕产品上。其中就包括一款像素密度达到560ppi的屏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在今年三星分析日大会上,三星计划将会在明年继续推进手机屏幕的研发,特别是在超高分辨率的高端屏幕产品上。其中就包括一款像素密度达到560ppi的屏幕。

图片来源互联网

该消息同时得到了三星屏幕事业部CEO Kinam Kim先生的证实,据称该款5英寸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WQHD的超高水准(2560x1440像素),也是目前世界上最高水准的屏幕。

也有消息显示,三星将在下一代旗舰上,也就是Galaxy S5上首次采用这款WQHD屏幕,并与明年上半年发布。要知道FHD 1080p的屏幕对人眼来说已经足够清晰了,很难想象560ppi的WQHD是何等的锐利。

如此一来,可以预计明年的智能手机市场,FHD 1080p屏幕的产品将琳琅满目,同时又会有一批1440p的智能旗舰登场。其中或许会包括vivo Xplay 3S、金利的E7这两款国产智能机。而明年的手机市场或许又会有一番新的景象呈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