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QHD屏幕vivo Xplay 3S更多规格曝光

WQHD屏幕vivo Xplay 3S更多规格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0/128047.shtml report 1368 vivo Xplay 3S是一款十分神秘的旗舰机型,之前网络中有所曝光。据悉它有望成为世界上首款配备WQHD屏幕的智能手机。5.5英寸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2560x1440,是720p屏幕的四倍,同时这也对手机的图形处理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片来源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vivo Xplay 3S是一款十分神秘的旗舰机型,之前网络中有所曝光。据悉它有望成为世界上首款配备WQHD屏幕的智能手机。5.5英寸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2560x1440,是720p屏幕的四倍,同时这也对手机的图形处理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而今日据我们从外网获得了Xplay 3S更多的规格信息。其中包括它将搭载一颗高通骁龙Snapdragon 800处理器,图形处理芯片为Adreno 330。该芯片是最新的8974AB版本,所以它的GPU主频也由原来的450MHz,提升到了550MHz。这也是顺应1440p屏幕的要求。除此之外,vivo Xplay 3S还将配备3GB的超大容量内存。

另外,vivo Xplay 3S将使用一颗神秘的F/1.8大光圈的摄像头,像素目前不得而知。此外,该机还将内建Hi-Fi音频芯片,主打发烧级音乐品质,支持USB 3.0数据连接,4G LTE网络连接。消息称,vivo Xplay 3S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届时它将成为三星Note 3的有力竞争者,在规格方面可以说完胜后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