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先行 IUNI品牌为有品青年而生

设计先行 IUNI品牌为有品青年而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0/128142.shtml report 1936 今日下午,全新独立互联网手机品牌IUNI正式诞生,从上周金立公布互联网手机路线,到今天品牌成立运作,可谓动作迅猛信心十足。现场IUNI品牌总经理何骁军也多次强调了“以小米反小米”的未来运营战略,突出设计先行,完善当前智能手机市场所急需的“性能、设计、价格”的黄金三角,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选择空间。
IUNI品牌正式发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全新独立互联网手机品牌IUNI正式诞生,从上周金立公布互联网手机路线,到今天品牌成立运作,可谓动作迅猛信心十足。现场IUNI品牌总经理何骁军也多次强调了“以小米反小米”的未来运营战略,突出设计先行,完善当前智能手机市场所急需的“性能、设计、价格”的黄金三角,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选择空间。

IUNI品牌正式发布

IUNI品牌总经理何骁军

据何总介绍,IUNI品牌将采用完全的互联网模式,以小米反小米。在产品关键定位上突出为“有品青年”而造,正如IUNI品牌(I am unique的缩写)所表达的独一无二的个性品味。

随品牌同时亮相的还有全新定制系统IUNI OS,这也将成为IUNI品牌将至体现的核心。采用扁平化设计,主打“精”、“轻”、“快”的用户交互体验。其中,最大看点莫过于其所承诺——“零预装”。意味着出厂不会预装任何第三方开放APP,用户得到的将是一个纯净的单屏ROM。

IUNI品牌正式发布

豆瓣商务副总裁黄亮

此外,豆瓣商务副总裁黄亮现场亮相并公布双方战略合作,豆瓣将为IUNI OS提供豆瓣站内的优质内容资源,以提供更贴心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