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真八核 青橙定制手机NX全球首发

MTK真八核 青橙定制手机NX全球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1/128195.shtml report 2446 今天下午15时,青橙手机在上海市卢湾区兰心大戏院内举行了青橙定制手机NX的全球发布会。作为国产品牌青橙手机在今年可谓出尽风头,如今又携手MTK带来了这款年度旗舰机。要知道MTK在前不久才刚刚发布了最新的MT6592八核处理器,此次青橙定制手机NX也成为了搭载这一强劲核心的旗舰。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15时,青橙手机在上海市卢湾区兰心大戏院内举行了青橙定制手机NX的全球发布会。作为国产品牌青橙手机在今年可谓出尽风头,如今又携手MTK带来了这款年度旗舰机。要知道MTK在前不久才刚刚发布了最新的MT6592八核处理器,此次青橙定制手机NX也成为了搭载这一强劲核心的旗舰。

图为发布会现场


青橙超级定制

青橙定制手机NX具备三大亮点:MTK6592真八核、金属占比最高和散热性最好。MTK6592真八核处理器的性能比异步八核提高近12%同时功耗降低了58%,而起机身材质也采用了镁铝合金和导热最好的铝合金两种航空金属,金属占比高达92%,顺利成为全球占比最高的手机。此外,该机独特的金属材质机身也让青橙NX的更轻更坚固,导热性也大大提高,可以充分保证手机持续的冷却运行。


图为MyUI2.0
主打轻3D

除去上述三大亮点外,该机还配备了LG 5.5英寸FHD视网膜屏幕,主摄像头采用了1300万背照式二代相机,前置摄像头则选为500万像素88°广角的配置,这些配置足以另青橙定制手机NX跻身一线旗舰行列。而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最新版MyUI2.0,并全面支持云OS2.3。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三星2GB DDR3超大内存,较比以往的DDR2本次青橙定制手机NX采用的DDR3将内存提升了50%但是功耗却降低了20%了。

想必网友们都知道,青橙手机的售价一向平易近人,所以此次青橙定制手机NX的售价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青橙定制手机NX高配版的售价为2699元,并且该机最快将会于12月5日正式预售,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尽快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