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无死角 朵唯S2留住团拍最美瞬间

360°无死角 朵唯S2留住团拍最美瞬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5/128348.shtml report 3562

自拍诚然是秀出个性与美貌的最佳方式,不过好友相聚,共留倩影时,自拍也是极好的选择。相聚匆匆,一张自拍照能够见证多少友情,留住多少欢笑。只是让人无奈的是,好友太多,而手机自拍又难以拍全,好端端的合影照最后变成了友情的杀猪刀……

如今,自拍达人们的这一自拍问题终于解决了,因为朵唯S2的自拍神键横空出世了,神键一出,问题全无!自拍神键让朵唯S2成了爱拍一族的救星,他们再也不用担心因为不能掌握好的自拍技巧而犯囧了。

普通自拍手机因为自拍键的设置问题,自拍达人在自拍时,往往不能将手机举得很远,因为那样不但容易手抖,还会看不见自拍键的位置,导致自拍变成一场华丽丽的表情浪费。现在,自拍难、群拍更难的历史问题终于在朵唯S2的身上得到完美解决,朵唯自拍宝典视频便是对朵唯S2解决自拍问题原理及过程的完美阐释。握着朵唯S2,看着自拍宝典,即使完全不懂自拍技巧,也能瞬间变成自拍达人,留住最美的瞬间,更能将朋友们统统收进镜头,让友谊浓缩成一张美照,永远珍藏。

朵唯自拍宝典第四章专门针对“好友多,难拍全”的自拍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西施、貂蝉、昭君、玉环四大美女化身自拍主角,声声控诉群拍时的辛酸血泪。那么多珍贵瞬间,那么多美丽容颜,因为自拍问题而烟消云散。而朵唯S2的出现为四大美女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朵唯S2背部隐藏式触控键一举打破自拍困局,让群拍变得轻松有趣,随时记录下四大美女360°无死角的友情,其闭月羞花之貌也越发动人!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人拍不如大家拍。享受自拍的快乐时,群拍的技术更加重要,那可是影响友情的大事。当与朋友相聚时,只要握紧朵唯S2,华丽丽地触按自拍神键,一切问题都能搞定,一张张友情的美照瞬间变成了彼此心灵的桥梁。

笔者相信,对爱拍一族来说,与其因为自拍犯囧而苦学自拍技巧,倒不如轻松拥有一部朵唯S2,其自拍神键与美颜魔镜正是最好的自拍技巧。与其因为拍不全而费尽心思寻找角度,倒不如轻按朵唯S2自拍神键,它就是群拍的最佳利器。不犯囧用朵唯S2,爱拍人士行动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