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小精灵 MOMAX Piggy小猪蓝牙音箱

音乐小精灵 MOMAX Piggy小猪蓝牙音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7/128497.shtml report 2487 蓝牙音响已经成为时尚一族日常生活中必备的电子产品之一,可市面上的蓝牙音箱往往造型中规中矩,缺乏新意,无法体现出自己的个性。香港知名数码配件品牌MOMAX摩米士近日推出了一款小猪蓝牙音箱,可爱便携的外形让人眼前一亮,目前这款蓝牙音箱已全面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蓝牙音响已经成为时尚一族日常生活中必备的电子产品之一,可市面上的蓝牙音箱往往造型中规中矩,缺乏新意,无法体现出自己的个性。香港知名数码配件品牌MOMAX摩米士近日推出了一款小猪蓝牙音箱,可爱便携的外形让人眼前一亮,目前这款蓝牙音箱已全面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image001

MOMAX Piggy小猪蓝牙音箱,形如一只可爱的小猪,充满无限的生命力,不论是放在家里还是车上,都能让环境瞬间变得温馨甜蜜起来。MOMAX Piggy只有如拳头般大小的三围,足够袖珍的它可以轻松地塞进裤袋里。同时,它还附赠了硅胶材质挂绳,随身携带完全不是问题。

image003

MOMAX Piggy小猪蓝牙音箱采用顶级CSR蓝牙方案,支持最新蓝牙V3.0高速传输技术,10米无损高保真传输,即刻享受美妙音乐。当有电话呼入时,音乐将自动暂停,电话结束时则会恢复播放。除了音乐播放功能外,MOMAX还为小猪增设了通话麦克风,通过多功能通话键可以实现不同功能。待机状态下,短按多功能键可启动手机语音控制功能,用户进行语音拨号或发出其他指令;双击多功能键,还可自动拨打机主最后联系过的号码。来电时,短按多功能键,即可使用小猪进行通话,再次短按多功能键,则挂断当前通话。

image005

MOMAX Piggy小猪蓝牙音箱还有着不错的续航能力,内置了可充电聚合物锂电池,能够连续通话10小时、播放音乐5小时。电量耗尽后,仅需要2小时即可充满。值得一提的是,小猪还可以同时连接两部数码设备,非常方便。

image007

这款小猪蓝牙音箱在MOMAX天猫旗舰店有售,快来把它领回家吧!   (http://t.cn/8DkKwl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