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X摩米士荣膺“亚洲电子创新奖”

MOMAX摩米士荣膺“亚洲电子创新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8/127929.shtml report 4220 11月14日,2013年第九届亚洲电子论坛(简称AEF)在天津盛大举行。AEF由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子行业商协会组成,是探讨智慧产业的发展方向、推动亚洲电子信息产业进步的权威论坛。期间,作为此次论坛重头戏的“亚洲电子论坛创新奖”也已隆重揭晓。

11月14日,2013年第九届亚洲电子论坛(简称AEF)在天津盛大举行。AEF由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子行业商协会组成,是探讨智慧产业的发展方向、推动亚洲电子信息产业进步的权威论坛。期间,作为此次论坛重头戏的“亚洲电子论坛创新奖”也已隆重揭晓。经过亚洲电子论坛评委会的严格甄选,香港知名手机配件品牌MOMAX(摩米士)旗下的 iPower TOUGH2硬汉2移动电源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亚洲电子论坛创新奖”,成为亚洲地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移动电源产品。据悉,此次大奖共有TCL、飞歌等8家企业获奖。

“亚洲电子论坛创新奖”奖牌

MOMAX今年相继获得电源类最佳品牌奖、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奖、香港星级品牌奖、亚洲电子论坛创新奖,凸显了其在业界的王者风范。

MOMAX代表台上领奖(右四)

iPower TOUGH2硬汉2移动电源是MOMAX打造一款重磅级创新产品,曾于8月份在亚洲最大苹果产业链盛会——Macworld Asia 2013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上荣获“电源类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奖”,可见市场对它的认可。

MOMAX荣获“亚洲电子论坛创新奖”

MOMAX iPower TOUGH2硬汉2是全球首款三防两充移动电源,也是一款运动型移动电源。它由香港著名篮球运动员吕楚威代言,意在向人们传达一种坚毅不屈的生活态度。硬汉2以铝合金打造,周围辅以柔韧的橡胶圈,不仅外形炫酷,颇具“硬汉”范儿,而且具备优异的抗压抗摔性能。它还达到了IP65防护等级,能有效防尘防水。配有双USB3.1A总输出及9000mAh容量。为了方便运动爱好者,它还增加了手电筒、运动扣等贴心设计,时尚实用。不论环境多么险恶,iPowerTOUGH2硬汉2都能欣然面对。

iPower TOUGH2硬汉2移动电源

MOMAX iPower TOUGH2硬汉2移动电源此次获得“亚洲电子论坛创新奖”,成为唯一获奖的移动电源产品,充分体现了它的与众不同。这也与MOMAX(摩米士)自始至终秉承的「尊重创意、用心研制」精神密不可分。相信在这种精神的驱动下,MOMAX(摩米士)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的产品,领衔数码周边产业的发展。

关于MOMAX摩米士

摩米士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香港创立,为流动数码产品配件的先锋品牌,主要产品包括电池、外置充电池、汽车充电器、旅行充电器、保护套、保护膜等。摩米士尊重原创精神,着重人性化的设计,因此一直坚持自主研发生产,创造极具魅力的高质产品,获得了「苹果」(Apple) 公司授权。其独具风格的产品屡获殊荣,并于多个国家及地方取得产品设计专利,时至今天,品牌已获多项国际质量认证,如「CE」、「C-tick」及「CCC」、「ISO 9001 : 2008」等,优良质量毋庸置疑。

摩米士团队充满活力拼劲,秉承「尊重创意、用心研制」的精神,积极开发创新技术,务求为人们带来一股飞跃原动力,让生活更精彩。

摩米士官方网站:http://www.momax.net.cn/

摩米士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omax

摩米士官方天猫旗舰店:http://momax.tmall.com/

摩米士公众微信账号:MOMAX摩米士

摩米士QQ粉丝群:27242254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