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创意奖花落飞流娱乐营销功不可没

易观创意奖花落飞流娱乐营销功不可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9/128700.shtml report 3125

2013年11月28日,易观移动游戏创意营销奖颁奖礼在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参会到场的嘉宾有:易观商解、小米科技、腾讯财付通、高得地图、全球移动游戏联盟、当当网等企业代表,在此次颁奖礼上移动互联网行业内许多优秀的企业都获得了奖项。飞流作为国际一线发行商也斩获了易观移动游戏创意营销大奖,成为手游界新的里程碑。

2013年是移动手机游戏行业处于爆发式发展的特殊年份,近几年随着智能移动客户端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手游行业成为国内发展最快、前景最诱人的业务之一。而在高速发展中,娱乐营销成为游戏厂商惯用的手法。它为游戏带来的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而主办方将营销设置成专门的奖项,我们也可以预见,娱乐跨界营销将会影响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并成为流行趋势。

在互联网

的兴起之势下,创新已经从遥远的概念逐步走向现实的落地。无论是与个人消费息息相关的生活情态,还是与经济壮大密切联系的行业发展,创新已经实现了对政治、经济、文化全方位的深入渗透。这次由易观主办的游戏创意大奖,集结了行业内多家优秀团队参与。以创新为主题的大会主旨,充分调动各企业的积极性。在颁奖典礼上,展示了很多优秀的获奖作品。飞流CEO倪县乐说。本着跨界共赢的合作理念,飞流与国内一线企业腾讯、百度、完美等多家优秀国内一线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此前在“FL英雄会”上,飞流与影视剧进行了亲密接触,首推了“手游视频人才择优计划”,实现了跨界娱乐营销的创新举措。

数据结果显示,目前手游行业正处于爆发前期,竞争格局方面尚不稳定,各个巨头的势力分布还不清晰,开发商和渠道商业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智能手机渗透大幅提升、移动互联网用户数快速上升、玩家付费愿意增强和收入的上升、移动网络宽带的提升、渠道的创新及利益模式更加清晰多样化五大因素共同驱动行业爆发。

这份数据变相说明了未来手游的前景是非常可观的,而营销自然也会更加多元化,其中娱乐营销是最为有效的方式。要想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那么娱乐营销还要更加的完善,创新。

飞流的获奖也可说并非偶然,成功的突破传统运作模式,进行大胆跨界革新,从而获得了肯定。相信这次创意大会一定会让飞流等获奖企业在未来道路上走的更加坚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