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转转 OPPO N1时尚派对红动京城

到处转转 OPPO N1时尚派对红动京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2/128772.shtml report 3209 2013年11月30日,国内知名手机品牌OPPO在北京顺利举办了“到处转转 206°的城”线下体验会。继广州首站之后,OPPO“到处转转”城市体验会的第二站以“北京红”为主题,打造了OPPO专属用户人群的时尚聚会,并凭借OPPO N1手机独创的206°自由停旋转镜头掀起了一场席卷京城的时尚之风。

2013年11月30日,国内知名手机品牌OPPO在北京顺利举办了“到处转转 206°的城”线下体验会。继广州首站之后,OPPO“到处转转”城市体验会的第二站以“北京红”为主题,打造了OPPO专属用户人群的时尚聚会,并凭借OPPO N1手机独创的206°自由停旋转镜头掀起了一场席卷京城的时尚之风。

1
  到处转转 206°的城现场
 

“到处转转 206°的城”北京时尚红派对吸引了众多京城时尚达人、摄影爱好者及O粉的参加。现场围绕“北京红”主题,精心地布置了充满老北京元素的摆设,让这个派对除了时尚、科技感之外又多了几分老北京韵味。在老北京传统拍照区里,O粉可通过206°自由停旋转摄像头拍出不一样的老北京;在206°自由拍照区,模特用荧光棒画出各种字母,观众则可用N1特有的8秒慢速快门体验 “光学特效”。而在签到区,入场嘉宾还能率先使用到O-click的遥控自拍功能。

2
老北京传统背景 模特拍照体验区 
3
O粉试玩N1中
  

擅长旅行创意摄影的OPPO签约摄影师方大玉受邀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用OPPO N1创作的作品,以及她在拍摄旅途中的难忘经历,为现场的达人们提供了诸多创作灵感。在争相体验之后,不少达人都对N1强大的拍摄功能和创意玩法惊呼不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4
OPPO签约摄影师方大玉分享拍摄心得
 

在派对上,OPPO营销总监刘铁对大家热议的OPPO N1进行了点评:这是一款旨在为大家带去更多拍照趣味的产品,OPPO N1以206°旋转摄像头、O-Click、慢速镜头等多个创新设计让更多人能感受手机拍照带来的乐趣。基于品牌“至美,所品不凡”的理念,OPPO会去思考如何将N1打造成手机影像拍摄记录的标杆,成为新一代年轻人去感受至美时尚、潮流文化的手段工具。

5
OPPO营销总监刘铁与媒体及O粉分享心得

这场红意浓浓的派对,不仅充分展示了OPPO N1多元、创意的手机拍摄,更拉近了OPPO N1与北京O粉、摄影爱好者及时尚达人的距离。据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到处转转”城市体验会将会抵达上海、沈阳、成都,为更多年轻人带去潮流手机拍摄文化以及时尚生活态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