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非颠覆 支付宝/微信支付优异对比

冲击非颠覆 支付宝/微信支付优异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6/129066.shtml report 8614

如果让小编用一句话来形容支付宝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地位,小编会说支付宝是”有竞争,没对手“。单就功能层面上来说,支付宝的对手是财付通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而无论从品牌、口碑还是实质的用户量和市场份额,支付宝都是有着“拿着望远镜都看不到对手”的绝对优势,互联网大佬腾讯在电商、支付上也是一直被压制。如今这种情况可能会因为微信支付的出现而得以改变。

单就本次的对比而言,成熟的支付宝有着明显的实用优势,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继续探讨这个问题。

tou

微信虽仍为手机应用,但是高达四亿的用户量完全可以称其为“超级APP”。在一个有如此庞大用户量,使用程度达到只要手机开机就会使用的应用上添加支付功能,必然会被支付宝所忌惮。而事实上微信已经努力在微信上构建一个商业圈,并积极推广微信支付方式,之前的微信预定支付小米3就是很好的例子。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