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4实力商务旗舰 酷派大观4评测

Tegra4实力商务旗舰 酷派大观4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9/129104.shtml report 24844 酷派作为实力派国产厂商之一,今年同样推出了像9070+XO这样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大观4是酷派在近期推出的年度压轴旗舰产品,与上一代大观HD9960相比,大观4依旧为电信定制,不过采用了Tegra4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这款定位于商务大屏的旗舰机同时也搭载了全新的CoolLife UI5.0,配套应用及功能非常丰富,今天随笔者一起,对这款机型进行更多了解。

今年手机市场国产机型的看头十足,与去年不同,市场热度的主导不再只是国际厂商的产品,今年各大国产厂商推出了众多优质旗舰机,成为换机热潮中的高人气选择对象。同时也可以看到今年国产机型的定位越来越精准,各家都在对自家的优势进行更精准的延续和放大。          

未标题-3

酷派作为实力派国产厂商之一,今年同样推出了像9070+XO这样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大观4是酷派在近期推出的年度压轴旗舰产品,与上一代大观HD9960相比,大观4依旧为电信定制,不过采用了Tegra4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这款定位于商务大屏的旗舰机同时也搭载了全新的CoolLife UI5.0,配套应用及功能非常丰富,今天随笔者一起,对这款机型进行更多了解。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