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确认Find 7将采用2K 1440p屏幕

OPPO确认Find 7将采用2K 1440p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8/129628.shtml report 1533 有关OPPO下一代新旗舰Find 7的传闻很多,其中不乏一些超诱人的高规格硬件信息,不过OPPO官方今日最终确认了其中的部分传言。其中就包括Find 7将采用一块5.7英寸的屏幕,以及配备2K级别的分辨率,该消息无疑是振奋人心的。

OPPO Find 7将采用2K 1440p屏幕

OPPO Find 7将采用2K 1440p屏幕(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有关OPPO下一代新旗舰Find 7的传闻很多,其中不乏一些超诱人的高规格硬件信息,不过OPPO官方今日最终确认了其中的部分传言。其中就包括Find 7将采用一块5.7英寸的屏幕,以及配备2K级别的分辨率,该消息无疑是振奋人心的。

2K分辨率屏幕,通俗话说就是2560x1440像素,将是720p屏幕的4倍级别。OPPO官方在微博上透露:Find 5是世界上首款采用5英寸1080p屏幕的智能手机,那么在对于Find 7,我们将更进一步。由此也基本确认Find 7全面升级1440p屏幕。

除此之外,有关Find 7的传闻还包括,它将搭载一枚Snapdragon 805四核处理器,配备3GB的运行内存。根据OPPO官方说法,这款机器的发布日期已经不远。

当然,OPPO Find 7很难在vivo Xplay 3S之前发布。后者即将在本周内推出5.5英寸的Xplay 3S,意味着成为世界上首款配备1440p屏幕的智能手机。当然,谁第一无所谓,最需要关注的是为我们带来好的产品,这才是首要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