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灵感来自旗舰 三星Galaxy S5曝光

设计灵感来自旗舰 三星Galaxy S5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30/130244.shtml report 2319 设计师Hasan Kaymak经常为HTC设计概念型手机,今天他也为三星Galaxy S5设计了概念型手机的曝光图。一眼看上去该机与HTC One的概念机有些相似,新款的Galaxy S5概念机包括了边缘屏幕设计,尺寸并未公开,采用金属外壳和圆滑边角,双扬声器设计,与HTC的BoomSound风格相似,以及展示了microUSB接口。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0日消息,设计师Hasan Kaymak经常为HTC设计概念型手机,今天他也为三星Galaxy S5设计了概念型手机的曝光图。一眼看上去该机与HTC One的概念机有些相似,新款的Galaxy S5概念机包括了边缘屏幕设计,尺寸并未公开,采用金属外壳和圆滑边角,双扬声器设计,与HTC的BoomSound风格相似,以及展示了microUSB接口。

图片来源互联网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三星Galaxy S5的配置已经足够彪悍了,如果三星能在它的机身材质上稍加改动,相信大卖应该不是难事。就像果粉期待屏幕更大的iPhone一样,不少用户也期待三星能让自家的旗舰机上使用金属材质,虽说明年三星会做出适当的改变,但步子肯定不会太大,三星Galaxy S5加入金属边框似乎毋庸置疑。

图片来源互联网

设计师Hasan Kaymak根据HTC概念机风格,发布了自己设计的Galaxy S5概念机,其综合了目前该机的传闻,比如加入了指纹识别等,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机身材质为全金属(机身边框为塑料材质,为了保持信号等),不过它的造型与HTC One很相似。

图片来源互联网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5采用了5.25英寸的2K屏幕,搭载骁龙800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16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系统和TouchWiz 5。下面展示了Galaxy S5的概念机照片。

图片来源互联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