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限量CM版谷歌CTS认证 官方固件发布

N1限量CM版谷歌CTS认证 官方固件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30/130289.shtml report 417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圣诞前夕,OPPO N1的 CyanogenMod 限量版终于通过Google CTS 认证,是全球首款预装着CM系统并通过Google CTS认 证的手机。不过CM定制版OPPO N1只面对海外销售并且限量。面对更多喜欢CM系统的用户,OPPO海外官方社交媒体与CM官方网站同时放出了N1的CM固件,OPPO的海外论坛也发出刷机教程,想要体验的朋友可以去刷机啦。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圣诞前夕,OPPO N1的CyanogenMod限量版终于通过了Google CTS认证,成为全球首款预装着CM系统并通过Google CTS认 证的手机。不过CM定制版OPPO N1只面对海外销售并且限量,而面对更多的OPPO N1用户,OPPO海外官方社交媒体与CM官方网站已经同时放出了N1的CM固件,OPPO的海外论坛也发出刷机教程,想要体验的朋友可以去刷机啦。

官方正式发布CM固件

CyanogenMod简称CM,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第三方安卓ROM,在前不久成立了商业公司,并和中国的安卓设备制造商OPPO进行了合作,专门为OPPO的机型匹配CyanogenMod固件。不久前,CyanogenMod也在官方Twitter帐号上发出了OPPO N1的CM固件宣传视频,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OPPO N1成为全球首款预装着CM系统并通过Google CTS认 证的手机,为纪念这一重要时刻,CyanogenMod团队成立十周年来,首次在Youtube建立官方频道来首发CM版本N1的功能介绍视频。视频中展现了CM为N1旋转摄像头、手势功能、蓝牙小叮当、背部触控等特别适配的实现,看得出专门针对了OPPO N1作了不少优化。另外,该视频的所有出演人员都来自CM团队,大家可以在视频中看到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与此同时,OPPO海外官方社交媒体与CM官方网站同时放出N1的CM固件,OPPO的海外论坛也发出刷机教程,广大OPPO N1用户也可以直接通过下载CM系统包实现刷机。

海外论坛刷机教程贴:

http://www.oppoforums.com/threads/cyanogenmod-for-the-oppo-n1.8017/

CM官网页面(含下载地址):

http://www.cyanogenmod.org/hardware/oppo-n1/

QQ截图20131230153623

此次CM定制版OPPO N1的开售,被很多海外粉丝称为安卓界的里程碑,因为是首款通过预装CM系统,由此通过了GoogleCTS认证的手机,这也开创了第三方安卓定制系统通过Google CTS认证的先例。国内的用户虽然不能购买限量版的CM定制OPPO N1,但通过下载刷机包一样可以感受来自CM团队的优化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