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7谍照曝光 极窄边框屏占比提升

Find 7谍照曝光 极窄边框屏占比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8/130669.shtml report 20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关于OPPO下一代旗舰产品Find 7的任何消息都足以在网络上掀起不小的波澜,也正由于其前代Find 5的优异表现,大家对于Find 7的期待变得更加热烈。近日,网络上爆料出一张疑似Find 7的正面谍照,纤薄的机身和几乎看不到边框的屏幕比例让人感到科技感十足。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关于OPPO下一代旗舰产品Find 7的任何消息都足以在网络上掀起不小的波澜,也正由于其前代Find 5的优异表现,大家对于Find 7的期待变得更加热烈。近日,网络上爆料出一张疑似Find 7的正面谍照,纤薄的机身和几乎看不到边框的屏幕比例让人感到科技感十足。

oppo-find-7-mockup-645x431

疑似Find 7正面谍照

一眼看上去,该机给人感觉非常纤薄,想必拥有极薄的厚度。顶部与底端均采用标志性圆弧面的设计,只是底部的弧度更大,整体有较强的OPPO风格。之前的报道中我们了解到,Find7将采用大小为5.5英寸,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密度为538PPI的超极屏2.0屏幕。根据谍照来看Find 7屏幕边框极窄,屏占比的提升应该使整机三围不会过大,跟之前OPPO CEO陈明永在微博上表示的“通过巧妙的设计,5.5吋的Find 7没有感觉到比Find5大到多少,可以单手操作的最大尺寸!”这一内容不谋而合。

另有还有消息表示,OPPO Find7的屏幕将支持自刷新功能,即可以根据屏幕显示的内容来决定是否启动GPU进行渲染,可降低功耗更加省电。 除此之外,有关Find7的传闻还包括,它将搭载一枚Snapdragon805四核处理器,配备3GB的运行内存。不过消息是否属实目前谁也无法肯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