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版LG G Flex谍照再度曝光

Sprint版LG G Flex谍照再度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7/129558.shtml report 1350 曲面屏三星Galaxy Round更多是一款概念性设备,目前还仅仅在有限条件下可用。虽然LG G Flex不是全球首款弧面屏幕智能手机,但毫无疑问的是,LG G Flex却实实在在是世界上最酷的弧面屏幕智能手机。目前,LG G Flex仅在韩国有售。但据最新消息显示,LG已经着手推进这款产品的全球发布计划。上周就曾有消息称LG G Flex即将登陆北美三大运营商:AT&T、T-Mobile和Sprint。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7日消息,曲面屏三星Galaxy Round更多是一款概念性设备,目前还仅仅在有限条件下可用。虽然LG G Flex不是全球首款弧面屏幕智能手机,但毫无疑问的是,LG G Flex却实实在在是世界上最酷的弧面屏幕智能手机。目前,LG G Flex仅在韩国有售。但据最新消息显示,LG已经着手推进这款产品的全球发布计划。上周就曾有消息称LG G Flex即将登陆北美三大运营商:AT&T、T-Mobile和Sprint。

Sprint版LG G Flex谍照再曝光

Sprint版LG G Flex谍照再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近日非常相似的报道,正如图中@evleaks所泄露的Sprint运营商关于LG G Flex的信息。该设备被命名为LS995,并且已经通过了FCC认证。照片中让人欣喜的是,该机正面并没有运营商的商标,希望如此风格能够保持,但是网络连接图标还是很容易分辨该机属于哪个运营商。不过关于该机的售价和上市计划表还没有最终的确切消息,不过,相信距离该机正式上市不会太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