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球移动终端总销量预计达25亿

今年全球移动终端总销量预计达25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9/130722.shtml report 1586 知名分析公司Gartner报告显示,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需求的提升,电脑、平板和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在今年会有一个小爆发,总销量有望达到25亿台。而其中智能手机的贡献最大。对比2013年,将提升7.6个百分点。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1月9日消息,知名分析公司Gartner报告显示,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需求的提升,电脑、平板和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在今年会有一个小爆发,总销量有望达到25亿台。而其中智能手机的贡献最大。对比2013年,将提升7.6个百分点。
Mobile-device-shipments-will-reach-record-2

在手机市场方面,以印度、印尼为代表的发展中国家是增长的重要部分。而美国、欧洲这些成熟市场也会稳步提升。一个比较明显的变化是中低端入门级智能手机将成为主力军,毕竟旗舰机型不是人人都能承受。这点在新兴市场尤为明显。

特别的,今年智能机市场的崛起亚洲市场将成为旗手。据Gartner分析,印度市场有2亿的中端用户将进入智能手机行列,而崛起最快的部分会出现在亚太地区,增长量达到5.29亿,增长率为20%。

Gartner指出,产品单一的制造商需要注意,特别是Android平台的。毕竟这一平台的利润并不丰厚,而且竞争激烈。往往需要再功能手机 和高端产品上面寻求一些突破。智能手机市场越来越成熟,通吃已经不现实。这一点包括苹果在内都有遇到麻烦,所以,三星苹果这些巨头在今后两年也会产生一些 变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