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Windows平板销售量或将出现井喷

数据显示Windows平板销售量或将出现井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5/118515.shtml report 1867 自微软推出了Winows平板产品以来,凭借其在PC端打造的良好用户基础使得Windows平板虽然晚到市场,但却取得了显著成绩。据Strategy Analytics的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占有量报告称,Windows平板电脑2012年到2013年期间实现了从0开始暴涨到7.5%的业绩。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自微软推出了Winows平板产品以来,凭借其在PC端打造的良好用户基础使得Windows平板虽然晚到市场,但却取得了显著成绩。据Strategy Analytics的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占有量报告称,Windows平板电脑2012年到2013年期间实现了从0开始暴涨到7.5%的业绩。

根据平板电脑出货量设置记录来看,iOS和Android平板持有91%的全球平板市场,其中Android平板市场占有量从34%升格到43%,而iOS的市场占有量则从早前的63%萎缩到了2012年年底的48%。或许看到这里,你会认为iOS的平板电脑产品从业绩上开始走下坡路了,其实不然,其虽然出现了市场占有率萎缩的现象,但苹果公司在今年一季度的平板出货量则有1900万台iPad,几乎比2012年同期相比增加了一倍。而Android平板也从去年同期的640万台增长到了2013年第一季度的1700万台,iOS和Android平板在市场中的表现充分说明人们在进行平板电脑选购的普遍时间段为第四季度或者新一年的第一季度这一理论。

该报告还称,Windows平板电脑的出货量为300万台。考虑到有限的市场分布,这一表现还是不错的。自微软宣布将在全球增加25个国家开售Surface Pro后,Windows平板产品正在缓慢增长。在未来几个月内,Windows平板或将出现井喷,Android和iOS平板市场将会倍受蚕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