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春运不无聊 高容量强续航机盘点

漫漫春运不无聊 高容量强续航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6/131067.shtml report 22354 时至今日,第一波疯狂购票高潮应算是告一段落。不过话说回来,无论你是否如愿以偿抱得车票归,回家这决心都应是无可动摇。那么,回家的装备是否也同样齐备,整装待发呢?既然提及手机,你懂得,续航则必须是漫漫春运路对爱机的首轮考验,岂不闻“路遥知马力”。你说移动电源?NO,本着轻装简行的原则,下面一同揭开年度高续航旗舰的面纱吧!

时至今日,第一波疯狂购票高潮应算是告一段落。不过话说回来,无论你是否如愿以偿抱得车票归,回家这决心都应是无可动摇。那么,回家的装备是否也同样齐备,整装待发呢?既然提及手机,你懂得,续航则必须是漫漫春运路对爱机的首轮考验,岂不闻“路遥知马力”。你说移动电源?NO,本着轻装简行的原则,下面一同揭开年度高续航旗舰的面纱吧!

漫漫春运不无聊 高容量强续航机盘点

三星GALAXY Note3

提及三星本年度重量级选手,毫无疑问,非Note3莫属。棱角分明的机身线条,彰显时尚大气之风,辅以超强主流硬件支持,俨然自诞生就成为安卓阵营的一颗明显。不过,最重要的是,其所搭载的高达3200mAh大容量电池,加之可拆卸设计,足以给你留下充足的娱乐空间。

IMG_0716

图为三星GALAXY Note3正面

外观方面,Galaxy Note 3的屏幕增大到了5.7英寸,机身厚度则更薄,仅8.3mm,而机身的重量也减轻到了168g。Note3在外观上的设计比更加棱角分明。屏幕清晰程度有了很大提升,而且屏占比更高,窄边框的加入,让Note3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

IMG_0730

图为三星GALAXY Note3背面

硬件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3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搭载3GRAM的手机,从使用中来看,骁龙800处理器配合3G的RAM带给Note3的体 验非常好,切换任务的时候非常流畅,在安兔兔跑分软件上更是飙出了36000以上的高分。Note3在摄像方面的配备也是旗舰水平,前置摄像头200万像 素,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