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全国独家发售 LG曲面手机G Flex

京东全国独家发售 LG曲面手机G Fle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21/131302.shtml report 1534
  1月21日,LG在京召开LG G Flex“曲自不凡”新品上市发布会,并宣布京东为G Flex全国独家发售平台。目前京东已经面向广大用户开放限量申购活动(http://club.jd.com/CommunityAct/10001306.html),并将于24日正式发售。
QQ截图20140121171101

G Flex采用6英寸柔性OLED曲面显示屏,拥有特别的弧形设计,并拥有神奇的“自愈”背壳,几分钟就可以“愈合”细小的刮痕。该机还配备了首款3,400mAh 超大容量曲面电池、2.26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具备分屏显示、脸部识别指示灯、相机定时器等高用户体验功能。

作为目前国内线上线下最大的手机销售平台,京东此前与LG G2为代表的G系列智能产品的合作就取得良好成绩,长期占据京东手机销售榜首。此次G Flex在京东独家发售,京东已开展G Flex抢购报名活动,为1500名消费者提供首批G Flex购买机会,同时还有 LG高端蓝牙耳机、半价免单、888元京券等大礼回馈。

除G Flex外,会上LG还展示了自家首款平板G Tablet 8.3和4G手机E985T两款新机,其中京东作为独家销售平台已经在1个月前正式销售G Tablet 8.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