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s用户流量需求前所未有

苹果iPhone 5s用户流量需求前所未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24/131457.shtml report 19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4日消息,移动数据分析机构JDSU公司针对2013年的移动数据消耗量,JDSU对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市场中的150多款智能手机进行调查发现,iPhone 5s是所有设备中最耗流量的一款设备。数据显示,在发达国家,iPhone 5s用户所消耗的数据流量是iPhone 3G用户的 7 倍,而在发展中国家前者是后者的20倍。另外他们还发现iPhone 5s用户使用的数据流量比iPhone 5用户多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4日消息,移动数据分析机构JDSU公司针对2013年的移动数据消耗量,JDSU对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市场中的150多款智能手机进行调查发现,iPhone 5s是所有设备中最耗流量的一款设备。数据显示,在发达国家,iPhone 5s用户所消耗的数据流量是iPhone 3G用户的 7 倍,而在发展中国家前者是后者的20倍。另外他们还发现iPhone 5s用户使用的数据流量比iPhone 5用户多20%。

参照2012年数据,该调查还显示旗舰智能手机设备用户的数据消耗率也超过平板用户。其中,iPhone 5s用户所消耗的数据量为最高。

和2012年的研究一样,2013年的调查对象超过100万名,都是来自欧洲一级市场的城郊用户,他们手中持有的不同设备总计有150多部,研究时长超过24小时工作日。但该调查首次以相同的目的调查了发展中市场的情况,调查对象同样超过200万名。

据报道,为了保证数据的正确性,研究仅针对基本普遍的设备数据需求,比如那些少于1000名定制者的设备。不足为奇,调查结果很好地呈现出旗舰智能手机用户的习惯,这些用户是数据需求的源头,特别是那些拥有最新版iPhone的用户。

同过去三年的研究结果一样,该调查还发现,使用苹果旗舰智能手机的移动定制者在所有需求数据的智能手机用户中,占最高比例。而新版iPhone 5s的用户对数据的需求度比老版iPhone用户还要高。研究称iPhone 5s用户为目前最贪婪的智能手机用户,他们对上行链接和下行链接的数据需求增长可谓是“前所未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