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开源 CocoaChina大会免费开放

贯彻开源 CocoaChina大会免费开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2/131682.shtml report 2993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即将于3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四层召开,而取消售票环节并首次实行免费入场成为了本届大会最大的亮点。

如果提到哪一款手游引擎目前在全球开发者中使用占有量最高,恐怕非Cocos2d-x莫属。以第三方的统计和技术分析,由触控科技发布的开源游戏引擎Cocos2d-x目前在游戏开发者中,以40万的使用占有量排名全球第一,多家国内外知名公司和知名游戏都把Cocos2d-x作为引擎首选。而在中国,Cocos2d-x更是受到了国内70%开发者的认可和使用,目前中国手机游戏产品中,收入前10名中有8款是基于这一引擎及工具开发的。

作为以分享Cocos2d-x开发及应用技巧的专业技术大会,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已举办了七届。每届大会的召开,均会对Cocos2d-x等跨平台引擎与开发工具的进行最新技术与开发心得的分享,并在移动游戏跨平台的产品研发与市场推广方面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而来自全世界的移动互联网精英在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上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将极大的提高游戏开发者的专业技术水平。

自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创办以来,本届大会首次取消售票并开设免费申请,对此大会组委会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技术领域的开发人员来到现场展开交流,以线下带动线上,帮助其他开发者共同提高;而现场演讲嘉宾将与开发者面对面交流探讨技术问题,这种与大师共探未来游戏开发新思路,将有助于引擎的未来改进,更好的服务于开发者;在大会特别设立的高校合作环节,免费门票也有助于更多立志于投身游戏研发的高校学生光临现场,带给他们更多的知识……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本届大会更忠实的贯彻了Cocos2d-x引擎开源的宗旨,为开发者提供最大的便利。

自门票免费申请开启以来,目前已有接近两千余名报名者申请,其中不乏一些慕名而来的国外手游开发者和游戏产业相关商务人士。由于本届大会预计设有两千左右的席位,针对这种突发状况,一方面相关审核人员在进行严格把控的同时,另一方面,大会组委会将考虑增设席位,以回馈开发者对本届大会的支持。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参会报名火爆进行中

报名地址:http://www.huodongxing.com/go/cocoachina2014

大会招商现已全面启动,敬请下载:http://pan.baidu.com/s/1o6JMrIa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