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2014或无缘苹果第三代iPad mini

分析称2014或无缘苹果第三代iPad min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7/131823.shtml report 1953 投资机构凯基证券(KGI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在周六晚间发布的研究报告中预测,今年整体iPad发货量实际上将会下降。发生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他预计iPad Air将是今年苹果进行升级的唯一iPad产品,苹果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晚些时候获得下一代A8处理器和Touch ID指纹传感器。

iPad mini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7日消息,投资机构凯基证券(KGI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在周六晚间发布的研究报告中预测,今年整体iPad发货量实际上将会下降。发生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他预计iPad Air将是今年苹果进行升级的唯一iPad产品,苹果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晚些时候获得下一代A8处理器和Touch ID指纹传感器。

他认为,iPad mini的开发进展将会受到影响。郭明池表示,iPad mini新产品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还预计对尺寸大于12.9英寸iPad Pro新产品的开发不会在今年完成,今年只会凭借A8 CPU和Touch ID对iPad Air进行升级。关于传闻之中的12.9英寸iPad,郭明池预计将成为苹果增长的驱动器,但其操作系统需要升级以适应更大尺寸显示屏要求。苹果目前iPad阵容中,配置最大9.7英寸尺寸显示屏的是iPad Air。

郭明池指出,苹果目前的优先重点是为其备受期待的iWatch完成操作系统的开发,该产品将于今年内推出。因此,他预计苹果在今年底之前不能完成具有更大尺寸iPad Pro软件的配置。他在研究报告中表示,“即使这款更大尺寸iPad今年内会发布,其出货速度也会很慢。”

郭明池还认为,自从其在2013年第四季度推出以来,iPad mini Retina版新产品发货量一直“疲软”。苹果第一代iPad mini于2012年末推出,其显示屏尺寸为7.9英寸。据传,苹果第二代iPad mini推出后的表现不如第一代强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