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八核来势汹 谭文胜搅局底气何在?

北斗八核来势汹 谭文胜搅局底气何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9/131927.shtml report 1338 18日,一波再激千层浪,谭文胜直击北斗旗舰动向,青葱八核震撼曝光,字里行间无不激荡中国“好美”手机之豪情。而国产自主手机品牌新兴路,高配低价,自始至终得千元者方得天下。似乎,北斗杀入1999元市场则更有说服力!
  18日,一波再激千层浪,谭文胜直击北斗旗舰动向,青葱八核震撼曝光,字里行间无不激荡中国“好美”手机之豪情。而国产自主手机品牌新兴路,高配低价,自始至终得千元者方得天下。似乎,北斗杀入1999元市场则更有说服力!

主角正是一款北斗青葱新机概念图,这款称之为北斗青葱八核手机的外观设计极为惹眼,清新简约且仍不失大气。6.8mm纤薄机身,OGS全贴合技术,以及超窄边框等时下潮流元素完美融合,时尚气息及硬件规格直逼OPPO、vivo高端系列。不得不说,气场甚强,火药味甚浓!面对OPPO、vivo等国产品牌突围之争,北斗搅局底气何在?谭文胜立足千元直指2千终端价优何存?

image002

此前,北斗青葱1299元八核手机反响极为不错,姑且将其视为试水之作。眼前这款北斗青葱八核手机,作为杀出国产品牌红海的利剑,俨然会以更高端定位,更精细的工艺呈现。而最终能否杀入1999元市场,如何撼动OPPO、vivo等国产品牌,无疑将成为下一轮关键看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